close

大球球毛帽

對阿!!   我都說了   我是老大   當然是放我的照片   哈哈


這禮拜   我好像在趕場   宿舍椅子都還沒坐熱   我又要匆匆趕來小窩


因為   這禮拜是小窩日   哈哈   應我的要求   臭寶沒得拒絕


禮拜二臭寶下課回來   拿了一大包袋子   我還以為是他老闆的書


結果阿...   是我的禮物耶^^

驚喜包的開始

這是肉圓送的驚喜包   袋子可愛的到爆炸


裡面   充滿好多驚喜

肉圓好屌   真的驚喜連連呀!!

都是我最愛的凱蒂喔!!  每拿一個出來我就尖叫一下   臭寶還冷眼看我


就真的很可愛嘛!!   都是沐浴的東西   那我洗澡會很幸福


謝謝你嘍!!   肉圓   我很喜歡


今天是冬至   晚上跟臭寶想去英專路找個湯圓吃   應景一下


誰知道   要等半小時才有湯圓可以吃   餓都餓死了   算了


跟臭寶隨便吃一吃   逛起英磚路來了


就這樣   我的毛帽出現了

臭寶給我的毛帽喔!!愛死了

我很喜歡這頂毛帽


跟臭寶   一人買了一頂喜歡的毛帽   臭寶是大爺   因為他付摳摳的


老闆脾氣好硬   想殺價都殺不下來   只有50塊...


本來   我在兩年前   應該啦!!   就有打算織給臭寶了


毛線都買好了喔!!   可是   我遲遲沒有動手


一直都沒有去跟哈哩的媽媽學   哈   我是懶惰鬼


毛帽沒有圍巾要來的簡單耶!!   複雜的要死


臭寶說   等我織好   他不如直接去買一頂比較快

毛帽二人組

我們兩個很白癡   回到家   一直戴在頭上   沒拿下來


就這樣   我們戴著各自的毛帽熬夜


為了完成臭寶的論文   我一直再陪伴他   電視都要看到爛了= =


半夜   還是要睡覺   不然   你電視會從頭轉到尾   然後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


臭寶論文打沒幾下就一直看我   說   妳幹嘛一直戴著帽子


因為我喜歡阿!!   很可愛阿!!


臭寶   你幹嘛不正面說我可愛   還要講完我可愛   然後又說我很智障?!


正式的誇獎我一下是會怎樣喔?!


一直很怕毛帽不適合我   可是   臭寶卻說...


異常的適合   因為我夠白爛   請問   這是誇獎嗎?!   ㄑㄑ


陪臭寶敖到快四點半   我自己不知不覺睡著了耶...


隔天   還睡到中午才起床   也不打算吃午餐了


反正   23號我生日   臭寶說要請我吃西提   留肚子去吧^^


本來   要自己坐818回去學校看欣芸跟哈哩的專題發表


結果   臭寶很好   他載我回去的唷!!


我依然在趕場   聽完欣芸他們的專題發表   又要趕去開系週會


然後   會開完   又要到淡水捷運站去跟臭寶還有珮蓉集合   忙碌的勒~~


我們跑去中山站的西堤   Fu挺好的


裡面的服務生   都還不錯正不錯帥耶!!   不知道有沒有刻意挑過?!


之後點好餐   珮蓉拿出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肉圓的聖誕禮物

張小蓉的愛的禮物   哈~~

竟然   有跟肉圓一樣的東西   只差圖案不一樣   你們好厲害喔!!


你們好厲害   買到一樣的耶!!   只是圖案不同

看吧!!   一樣的厚!!   那我該好好想想他們的用途了   呵呵~~


還有   那對耳環也好可愛^^   耳環瞬間變多   我好開心呀!!!!!!!!!

肉圓給的聖誕卡片跟禮物^^

肉圓好剛乎   聖誕卡跟生日卡是分開的唷!!


因為生日離聖誕節近   一堆人都喜歡一起祝福   哈哈~~


我要說   西堤服務好的勒!!   我跟珮蓉都點雞排

會幫我們去骨喔!!

看起來   不錯好吃   實際上   也是不錯的


他們還有專人來為你去骨喔!!

西堤好專業

酷斃了   然後   我以為   肉會很小   其實   還好


大家來看看臭寶的牛肉

臭寶的血腥牛排

噁斃了= =    傳說中的五分熟


臭寶還切了一塊給我   我克服了心中的恐懼   吃下去了   還蠻嫩的啦!!


西堤這樣吃下來   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   跟心中所想的有點落差...


吃完   瘋狂的聊天   雖然只有三個人   不過   我們還是好多話喔

吃飽飽   戴起愛的毛帽

我沒有全程戴毛帽吃飯喔!!   那會很瞎...   我只是吃完無聊才戴起來拍照的   哈哈~~


瘋狂拍照嘍!!

這是肉圓送給我們的聖誕禮物   可愛可愛


而且   珮蓉那隻超像他的   我看到一直笑   哈哈


後來   我戴上毛帽之後   我也跟我手上的娃兒很像了耶...


就這樣   在西堤   不知不覺坐了快3個小時

我讓你一個階梯耶!!   哈~~

離開前   留下最後的紀念   證明我們有來過   我還讓張小姐一個階梯勒!!   不然   怎麼會一樣高?!   是吧...


這中間   還跟姊姊講電話   我還問她愛不愛我勒!!


哈哈   還好姊姊說她愛我   只是   她後面還補一句...   你喝醉了嗎?!


結束西堤我們也就回家嘍!!   跟珮蓉在劍潭站說掰掰


沒多久   等有位置坐的時候   又是跟臭寶瘋狂拍照的時間嘍!!

你再猙獰什麼?!

你不要把我的娃兒給吃掉喔!!   臭寶先生


你想把它給吞了嗎?!

你是西堤吃不飽喔?!   還是...你想唱歌??


回到淡水   還去找了臭寶的學長


因為   我都有陪臭寶去學音樂   所以我們也熟了


他也有送我生日禮物喔!!   兩張免費電影票

秘密電影票   也是生日禮物其中之一喔!!

學長還說   我可以找別人去看沒關系   他不會跟藍藍講   哈~~   他都是這樣叫臭寶的


然後   我們就這樣   坐在壹咖啡聊天聊到11點


回到家   本來想說   要早點睡   因為前一天熬夜


結果   都是咖啡惹的禍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尤其是臭寶   他喝超多的   因為他連我的也喝了


他就這樣睜開眼到天亮叫我起床吃早餐= =


厚...   我也剛睡阿!!   七點就被叫醒了   夢都還沒作勒!!


哇嗚~~~網誌內容好多阿!!   不過   這只是一小部分喔!!


因為...我還有我那五位親愛的姊妹們對我的用心還沒拍照下來


等我回到宿舍   又會發表一篇新的嘍!!   哇哈哈~~


最後...謝謝這些我愛的家人、朋友們   還有   我最最最愛的臭寶


你們對我的好   我會記住的   不管是誰   我都愛唷


怎樣   我就花心阿!!


還有呀!!   那些傳簡訊跟在FaceBook上祝福我的朋友們   也感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