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實在太真實了...


因為我又長了一歲   可以不要嗎?


禮拜一的中午回到房間


欣芸就先把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他說他不能跟大伙一起去夜唱所以先給了


不過最後他還是不敵大家的搧動   去了!!


對嘛!!這樣大家才會玩得開心阿!!


不過也還好你沒到好樂迪再給   超重的啦!!


給你們看看   這是我收過最最最用心的禮物喔!!

照片 023.jpg

這是他的外觀   我要打開給大家看嘍!!

照片 019.jpg 

這是姐妹們一起去花蓮玩的回憶

照片 021.jpg

跟欣芸一起參與的高中時期...青澀樣!!

照片 025.jpg

我超級超級喜歡的一張^^


聽說是媽咪很用心挑的照片   然後欣芸很用心的排版喔!!


我的第二份大禮就是娃娃了


破梗大王這次把秘密守的很好   讓我完全猜不出禮物


不過我神經真的很大條


完全不知道我座位的旁邊擺了一個超大袋子


哈哈   還要親愛的提醒我


是一件很漂漂的白色長擺毛衣喔!!


我沒有拍下來   因為要穿在身上才真實阿!!


接下來是我們噁心的"九個小時"夜唱時間


感謝胖子的參與阿!!


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來唱歌


不要被我們嚇到喔!!哈哈


這是親愛的跟媽咪一起合送我超級實用的機器人USB


照片 016.jpg

看!!還外加一個很可愛的小袋袋   我很喜歡


再來是哈哩


給我了一張親手做的小卡片


感動到我都要哭了

照片 018.jpg

他說   他會永遠穿著雨衣陪我喔^^


親愛的跟胖子的禮物真是讓我激動

照片 017.jpg

整個不既形象的大叫   哈哈   胖子一直學我


沒辦法阿!!誰叫他這麼可愛


以後我的kitty鉛筆盒裡就只放這兩支筆


哈哩說我很噁心   哈哈!!


九個小時的夜唱真是嚇死人了


我們ㄍㄧㄥ到最後


雖然娃娃跟欣芸到最後不行了先回宿舍


不過我們還是很盡責的唱完它


下次去好樂迪應該是八百年後了吧!!


回到宿舍只小小睡了3小時


就又匆匆忙忙的去上課


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床有什麼異狀


直到下課哈哩回來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床上有隻小蜜蜂

照片 026.jpg

他超級可愛的啦!!他的名字叫"哈哈"喔!!


我會為了他捨棄我的凱蒂...因為我喜新厭舊阿!!哈


很感謝姐妹們的用心   生日有你們在真好^^


當然嘍!!我也很謝謝那些傳簡訊祝福我的朋友們


你阿!!我都是第一時間收到你的簡訊   超級夠意思的阿!!


3Q!!各位寶貝們!!對你們的感恩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