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中傷   不算什麼

 

第二次...第三次...接下來的每一次...

 

如果說   那些都是屬於事實   無話可說

 

但旁人看來只覺得可笑   當事人不曉得有沒有感覺耶?!

 

說別人是非之前  先打個草稿好不好

 

一點都無法讓人信服   很可悲耶!!

 

留情面   結果被捅刀   是做人太失敗?!

 

早習慣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第一個人說   這種人別跟他太好   離他遠一點

 

第二個人說   怎麼會沒有...   沒有的人是他吧!!

 

第三個人說   實在太好笑了   做人太假

 

第四個人說   如果沒有...何來的吵架

 

第五個人說   隨便他   做的正就好

 

第六個人說   最好是沒有啦!!

 

看!!一個一個被反駁

 

一個一個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我幫說話

 

請問那位人士是摸著良心說出那些沒有根據的話嗎?

 

我   王筱鈴就是這樣

 

不是你幾句話就可以改變

 

隨你高興愛怎麼講就怎麼講

 

少你一個我肉也不會少一塊

 

反正也不算太熟

 

你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不了解我的請滾蛋   我根本不需要這種人在我身邊

 

很抱歉   如果你喜歡那道菜   請夾去配

 

因為我早就不要了!!!!!!!!!!!!!!

 

哈哈   套我家哈尼一句話

 

大家都靠講我壞話交朋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