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0075.JPG 

謝謝我的臭寶特地為我留的假期

 

我的生日有你的陪伴   我好幸福

 

生日的零點零分零秒   有你在我身邊   好棒棒

 

一趟悠閒又充實的旅行   悄悄進行著

 

kt0026.JPG 

有心的傢伙   早就想好要帶我出遠門走走

 

你說   這要我怎麼不更加愛你   哈哈~

 

沿路有你跟我手牽手的走著   我就像個小朋友一樣

 

蹦蹦又跳跳   因為我太開心了呀!!

 

填飽肚子   開始我們的鐵馬之旅

 

騎騎又停停   每個地點都有我們的足跡

kt0064.JPG 

這完美的愛心   就像我跟你一樣   完美

 

鐵馬之旅雖然累人   來回騎了20公里

 

我都要吐血了= =

 

你也知道我不愛運動   但是我依然跟你一起騎完全程

 

因為我有過人的意志力   哈哈哈~

 

你總是在我旁邊   指導我如何騎變速車才舒服

 

我覺得   變速車是很難理解的東西   但是卻又很酷!!!

kt0113.JPG 

我總是囊囊著   我想要休息   你笑我太遜

 

我說   我把一年份的運動   都用在這天了

 

你說   以後每年年底   都要來訓練我一番

 

有你陪我   再累我也願意了   真的!!!!!!

 

上坡   我騎比你慢   腳痠死了= =

 

下坡   我滑的比你快   你卻說我是重力加速度

 

賤死了   但是你又要我煞車要按   不要衝太快危險

 

果然就是我愛的刀子嘴豆腐心   哈哈~

 

kt0090.JPG 

休息   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每每臭寶說   走   繼續上路嘍!!!

 

我就像賴皮的小鬼   不情願的踏上旅程   厚!!!都不願意讓我多休息一下

 

不過   這更加讓我期待下一個點會遇到什麼

 

原來   鐵馬行   這麼好玩:)

 

臭寶   放開雙手騎車   我在後面笑到不行

 

相機不在我身上   我拍不到他那撩人的騎腳踏車技術   哈~

 

kt0181.JPG 

這個火車   很多人都想拍   要等人都走   還真等了一下下

 

太多照片   相簿要爆了   簡單放一下^^

 

石岡大壩   很多噁心的小蚊子... 看幾眼就閃人了!

 

晚上   廟東夜市   超多好好吃的東西

 

好吃到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拍照   哈哈

 

蚵仔煎   肉圓   好多好多

 

尤其是好吃到不行的菱角酥   我跟臭寶讚不絕口

 

35元9粒   還真無法滿足我跟臭寶的口慾   一度還想再買

 

晚上本來要去逢甲夜市找藍祥豪   臭寶的弟弟

 

不過我們累了一天   還是隔天再說吧!

 

買了宵夜回飯店吃   洗完澡   臭寶帶我一起拉筋

 

因為他怕我明天鐵腿

 

拉完筋   臭寶幫我按摩小腿耶!!   好貼心喔!!

 

愛死你了!!!!!!!

 

果然   早上起床   完全不痛不癢不痠   就是舒服

 

謝謝臭寶對我的好

kt0192.JPG 

吃完早餐   準備要離開了

 

好想要這樣   每天跟你膩在一起

 

再繞了一下台中藝術街

 

中午找藍祥豪吃飯去   下午起身回家

 

晚上七點可愛的佑佑幼稚園有跳舞表演

 

一定要去捧場一下的呀!   可愛死了

 

黏TT的傢伙   說要我當他的媽媽   童言童語的   呵~

 

kt0085.JPG 

好天氣   好心情   好老公

 

有你   真的很幸福!!!!!!!!!

 

ps.完整的照片通通都在facebook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