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青活動結束


跟臭寶回到我們的小窩


他忙著弄報告的事


我忙著傳給大家的簡訊


傳著傳著   臭寶說


要去泡溫泉   我驚訝了耶!!


因為我一直以為回到家就是洗澡睡覺


雖然我很累   不過臭寶要帶我出去過生日再怎麼累也都要去呀!!


很棒棒!!到了北投還剩幾分鐘就過12點了


還來得及我的生日喔!!


泡溫泉的時候好想來杯清酒喔!!


誰叫藍先生的姿勢很像電視人家播的一樣


泡著溫泉   天南地北亂聊   無敵的享受

 

臭寶還有幫我吹頭毛喔!!

 

噢!!真是貼心

 

短頭毛比較好吹厚!!


泡完好舒服喔!!只是硫磺味好重   哈哈!!


騎回家的路上   去了麥小當吃宵夜


承德路上的麥小當好舒服   讓人好想睡覺


回到小窩都兩點半了


洗個澡弄一弄都三點多了


終於可以睡覺了吧...


好想閉上眼睛好好睡一覺


臭寶好可憐   還要趕報告


所以我先睡了   臭寶什麼時候躺到我旁邊我真的不知道耶!!


而且我還從外面變到裡面   看來我真的沒知覺了...

 

生日有你的陪伴真好

 

我不用什麼貴重的禮物

 

我只要你對我好   重視我   愛我就夠了


24號臭寶不用上課


哼!!聖約翰是假基督...都沒有放假


害我連翹了六節課...


因為我們睡到快下午快兩點才起床

------------------------------------------------------------

在平安夜這天


姐妹們一起下山去


吃了飽飽的一餐


買了可愛的衣服回家


很便宜唷!!


說好嘍!!大家禮拜五一起穿


來個花溜溜的Party吧!!請用台語念


哈哈   超期待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