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八天

 

臭寶的連續假期

 

從上禮拜三下午開始

 

放太多天假讓我暫時忘了你還在當兵

 

原來自作孽真的不可活

 

我黏TT了將近八天

 

現在臭寶又離我遠去   在夜深人靜時   依然想念好多好多

 

一起做好多事情

 

開心的南北軒   久違的壹咖啡   瘋狂的大聊天

 

臭寶家一起吃飯   只要能見到你^^

 

還有我們一起打牌   跟姊姊還有藍祥豪

 

一起開老爸的車車出去晃晃   我開我開唷!!!

 

下班後的電影約會

 

電影過後的消夜

 

我記得那天的夜   真的很美很棒!

 

一天24小時我超過擁有你的時間

 

一起早餐   一起午餐   一起晚餐   就差那麼一點要一起消夜了

 

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

 

很開心   除夕夜團圓飯過後還有你的陪伴   騎車車來阿嬤家接我

 

然後   是屬於我們的秘密:)

 

很快的八天就這樣結束了

 

有再多的不捨還是必須整理好情緒跟你說掰掰

 

我知道你再過一個禮拜又回來   我不用等太久

 

過年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

 

很開心再過不到30天我們的九年紀念日就要到來

 

我們依然能夠甜蜜蜜   好棒棒!!!!!

 

希望那天你能回來...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