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

 

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可不可以...

 

每天都是禮拜天...

 

可不可以...

 

不要工作只要玩...

 

可不可以...

 

永遠無憂無慮...

 

可不可以...

 

有吃不完的麥當勞雞塊...

 

可不可以...

 

每天都看到我最愛的臭寶...

 

可不可以...

 

讓疼愛我的阿公阿嬤回來...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答案是通通不可以

 

天下絕對沒有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事情發生

 

一個禮拜依然是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直到禮拜日

 

沒有工作就沒有錢玩可不是?

 

人不可能安逸一輩子別傻了

 

麥當勞雞塊想要永遠吃不完就要很多錢

 

除非臭寶把我娶回家不然不會每天看到

 

阿公阿嬤離開就不會再回來除非下輩子

 

我沒有魔法

 

無法讓這些不可以變成可以

 

 

 

所以...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