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我有新歡FB就把這陪伴我多年的網誌給忘記


有時候很想打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打


人生嘛!!!!還不到30怎麼有種厭倦的感覺...


我想一掃陰霾   可以嗎?


此時此刻就是有一點煩


然後什麼都懶得做


衝力請給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感覺實在太差!!!!!!


只想說!!!一切都隨便了


路好像也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了!


因為我沒有籌碼


我老是在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情?


我有好多髒話想罵


我也想把自己打醒


有用嗎?


如果有用早在八百年前就看到成效


總之!!!!!送自己一坨


跌倒了...小朋友還會拍拍屁股


就算哭了!但是還是爬起來了


阿我是會不會??????


沒有人會一直在我旁邊扶我


到底懂不懂啊!!!王小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