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念這裡

 

很想很想,就在今夜

 

有時候敷衍的話都不再說

 

代表什麼呢?

 

不懂不明瞭

 

原來當初我是以這樣的心情等待

 

歌...一年了!依然播放著

 

想換嗎?

 

不知道...

 

換了也不知道適不適合

 

有點煩有點悶有點不安全還有一點想哭

 

喜歡現在的日子嗎?

 

是享受的吧!所以忘記了當初

 

很過份嗎?很過份阿~

 

但總被冠冕堂皇給唬嚨

 

有時候想想

 

原來只是死撐活撐

 

需要我什麼?

 

想要我什麼?

 

要我做什麼?

 

容易取代!我知道

 

裝瞎裝聾我會啊!可是很辛苦啊!

 

手打開不就放手了嗎?

 

緊握拳頭是想死嗎?

 

蛻變老是在說

 

變了,我知道啊!

 

總在逼迫我適應!!!

 

我是低階人嗎?任人擺佈

 

夠了!!!有點膩了

 

有多久,才會發現我真正的心情?

 

在乎嗎?

 

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