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跟臭寶小小見了一面   拿相機給他


聊了一下   他就出門辦事去了


到了下午   哈哈


我說   我們家臭寶   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當我看妻子的誘惑看到停不下來的時候


接到他的電話


臭寶打來說   他忘記帶家裡鑰匙   被鎖在外面了


因為家裡沒有人   都上班去了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還不簡單   來我家阿!!!等到家裡有人回來再回去不就好了


可是臭寶不要   因為他六點多就起床   想睡了


好吧!!!在我家睡   難免不自在   哈   會睡的不爽快


他說   他在姊姊上班的幼稚園外面


我說   那你就打給姊姊請他拿鑰匙出來給你呀!!


打過了   因為上班不能接!!


那打幼稚園電話可以了吧?!


結果   臭寶不敢打   他說   太白爛


那你的意思是?!   要我打嗎?!


好啦好啦!!!我打


姊姊因為我的電話好像嚇到了   哈


跟他說明原由   結果臭寶被罵白痴


哈哈哈   我只能說   你太可愛了


你沒有我   看你要怎麼辦?!


對你來說   我太重要了   是不是?!


原來   不是只有我依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