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我隨性的傳了簡訊給親愛的


跟他相約禮拜六一起坐捷運去淡水找男人


結果   他還真的要去找他的親親男友


哈哈   這天我樂的勒!!


因為   可以看到久違的臭寶


九天不見   很久違了吧?!


還有   可以跟親愛的狂講話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你們也知道   當王小鈴碰上了劉小潔   嘴巴就會停不下來


我還要說件很巧的事情


我   竟然在台北火車站遇到...


遇到從台中上來台北的三表姊跟他的男朋友


超級巧的阿!!!這輩子   沒這麼巧過


寒暄了幾句   家人的緣分   果然很深


到竹圍   胖先生      看到我   嚇很大


我騙他說   我為了看他的手傷特地從樹林坐車來看他


他很好笑   還一直往後看   想說   會不會有其他人躲起來


手傷   整個很可怕   好像在演奪魂鋸


一起吃午餐   麥小當


拿了"6個"Kitty玩具


我超開心   樂的勒!!


謝謝你們林氏夫婦   哈


可愛可愛   但是也讓林氏夫婦傻眼


直說我誇張   哈哈哈   我又瘋狂了

 

聽說   等娃娃從台中回來   又有"6個"Kitty唷!!

 

我期待   你對我真好^^


之後還打電話耍欣芸   還好   你沒被唬住


算你聰明嘍!!!不然   默契十足   就一定是假的


親愛的   電風扇笑話   太白爛   我一定要到處表演給其他人看


臭寶   你看到我明明就很開心   還微微笑


幹麻故意裝兇掩飾你的想念   我都感覺到了   哈


回到小窩   冷氣冷氣   我們都好需要


熱翻天了   不知不覺   睡著了   因為我們都好早起


你起床   又聽到了我最不想聽到的事情


你的興趣   我不得不陪你   是吧?!


夫唱婦隨咩!!!   My   God


就這樣   又往三重出發了


小鐵   避震換了   煞車換了   變的好好坐   舒服~~


我好想說   因為麻痺了   你的興趣   也快變成我的興趣


以前   是臭臉以對   愛抱怨


現在   竟然是   開開心心的跟你討論   很歡樂


怎麼會這樣?!   莫非   我也被同化了


噢!!!!不~~~~~~~


晚上   煙火秀   很壯觀

DSCN6114.JPG

馬路一整排   沿路一直倒退走  因為   我怕被炸到= = 

DSCN6192.JPG

臭寶說   我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大步大步往前跑


廢話   不然要被炸到喔!!!太可怕了吧!!!


跟臭寶手牽手狂奔   好好笑   好愚蠢   但是樂在其中   哈


媽咪~~~我發現三合夜市好喝的飲料了


鴛鴦茶凍   爆好喝   他的奶   我很愛


因為你隔天要上早班   所以我們也沒多晚睡


早上6點   隨意叫了你   你也很乖的起床


閉著眼睛送你出門   你捏捏我的臉   哈


整個只想睡覺   連掰掰都不跟你說


睡到10點我才真正起床   密了欣芸


互尬跑跑   是太久沒玩還是怎樣?!


我們整個就是輸很大阿!!!挫敗感超大


臭寶下班回家   帶了雞翅先生跟雞翅小姐回來


好吃好吃   在家都沒這玩意兒可以吃


最後還被發現   在臭寶的電腦下載跑跑


他說   我很笨   每次都會留證據被他發現


我...怎麼會知道   哈哈哈哈


還好   你沒有罵我   你還一直笑我蠢蛋


你說   又要出門了   為什麼   又是你的興趣?!


前往三芝   但是到了聖約翰   又折回來了

DSCN6227.JPG

學校   你怎麼可以這麼醜?!

DSCN6228.JPG

你最好等我開學的時候變漂漂喔!!   大門   你跑到哪裡去了?!


這天   熱翻天   太陽公公好烈


只能   這邊擋   那邊擋   以防自己曬黑


臭寶又說要去新莊   大老遠的


一路上一直跟我喊好累想睡覺


廢話   你六點起床耶!!!不想睡覺才奇怪吧!!


後來換我騎   不好意思阿!!!我太小隻了   不能讓你靠著睡


結果   臭寶被騙了


哈哈   不用被逼著看你的興趣   我也樂的開心


隨意逛了有冷氣的店


那就是家樂福   瞎斃了


不過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爛   一點大賣場的感覺都沒有


後來   跟臭寶不知道去哪邊


結果跑去IKEA   反正   今天就是隨性之旅   隨便啦!!


在裡面玩捉迷藏   好白痴


裡面太多大型家具   玩起來   太好玩了   哈


還拍了一個噁心的東西

DSCN6230.JPG

我說   小白兔阿!!你開車就開車   為什麼還要開紅蘿蔔造型的   怪咖!!!!!


晚餐   跑到隔壁的家樂福去吃漢堡王

DSCN6264.JPG

臭寶先生   你終於兌現了   你再不帶我去吃   我就...我也不能怎樣


兩個人在搶漢堡吃   好好笑


我說你的好吃   你說我的好吃   結果交換吃


你咬好大口   我不甘心   我又多咬了幾口


哈哈   這樣才公平阿~~~

DSCN6239.JPG

吃飽喝足   你又要我幫你拍照   你這假掰男   哈哈   不過很帥

DSCN6268.JPG

臭寶累了   讓你休息一下嘍!!!   我ㄧ個人會找事情做的

DSCN6244.JPG

不就是搞自拍嗎??   哈哈


回去淡水的路上你問我要不要去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


我想說去那邊幹麻


只賣了關子說   去那邊你就知道了


結果   超美的阿!!!


夜景   棒呆了

DSCN6273.JPG

雖然   沒有陽明山的漂亮   不過   我還真沒想到關渡有這麼一個地方


但是   風大到一個不行   瘦弱的人   會被吹走到遠方


那像我這種"稍微瘦弱"的人   會被吹的東倒西歪   我真的沒騙你們


站在高處   就好像颱風經過一樣


在台北藝術大學上課的人   太~幸~福~了~啦~


我問臭寶   你是不是有帶別的女生來過


不然   你怎麼會知道這裡可以看夜景?!


他說   電視常常再說阿!!!   有嗎?!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回小窩   你突然說   你想玩跑跑


你爛斃了   哈


我教你我教你


結果   你竟然說   跑跑好玩的地方不在於他的遊戲


是在於我的反應   實在太白爛太好笑了


你怎麼這樣...怎麼可以跟欣芸有一樣的感覺?!


形象整個就是大破滅了阿!!!


今天   是我要回家的時候到了...


我們互逼要聞對方的腋下   哈哈


我還幫你剪了腳指甲


對話   實在太A


笑翻了


最後還互聞對方的腳指頭縫


是有沒有這麼噁心?!


我們死都不承認有腳臭   卻又一直笑對方


我們是不是太無聊?!   哈哈哈


這三天   太開心了   我好像在渡假


永遠有笑不完的事情   沒有吵架   只有歡樂


我們的笑臉   就跟你手機桌布的海綿寶寶一樣


裂到太陽穴去嘍


回家   有欣芸陪伴   不孤單


嘴巴又再度停不了   真是敗你所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