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嘍!

快要凌晨三點的時候   小窩外面   是一片寧靜

將近凌晨三點   睡眼惺忪的我們

小小睡了一下的我們   依然睡眼惺忪   臭寶說   想跟小鐵合影


就這樣   騎著小鐵出發前往台北去坐車了


一路上   風大到不行   寸步難行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颱風依然在   所以風大難免   沒下雨   就謝天謝地了


而且我真的很衰   去高雄前一天   小紅報到   搞屁   我恨!!!!!


上國光客運前先買了東西填飽肚子


國光真的很便宜   來回台北高雄900塊


而且   雖然坐了五個小時的車   但是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跟臭寶一路睡到底   哈


其實   座位很大很舒服   跟城市快捷比起來   好太多了


到達高雄是快10點的事情   比預計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左右


跟臭寶完全沒有耽誤任呵時間   馬上前往我們第一個定點

整個就是很安全阿!!

從高雄捷運站出發   這樣的設計   一點危險的感覺都沒有   應該不會有人笨到被門夾到吧?!


第一天   是坐高雄捷運一日遊


中央公園站

中央公園站的手扶梯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手扶梯   很妙

還要好玩   很普通

中央公園站一出來   就是中央公園了   會這樣取名字   好像有他的道理厚?!


其實   就是一個很平凡的公園   跟我想像的不是很一樣

雨傘   變成我們的好朋友

太陽非常的烈   需要靠雨傘   防制自己曬黑   但是風又很大   害我又害怕傘壞掉   整個矛盾阿!!


好啦!!不說他的壞話   其實   他也是有漂亮的地方   也不錯大

很寬廣   我們也花不少時間在走動

不小心一點   會被波及到   我們就是受害者

中央公園站的外面   因為跟臭寶經過   不小心被波汲了...還好有開傘   搞的跟下雨一樣


之後到附近的城市光廊走走


雖然說   那好像要晚上去才漂亮   但是他不在我們晚上去的行程

城市光郎的休息站   很可愛

休息站   真可愛   還真的可以休息耶!!!   腳也是會走累的

看看那棟大樓有LV的標誌

這棟大樓   真是讓人覺得特別   有LV的標誌唷!!   看得出來嗎?!


我們沒有逗留太多時間   想說到處走走看看


就看到了這麼一個地方

中央公園附近的一個地方   超荒涼

有夠荒涼的阿!!到處都在整修


我   只能為中央公園站附近的景點   打50分   不及格


我們還是前往下一站吧!!

進站了   即將前往下個地點

好大= =    要花好多力氣走路喔!!


三多商圈站   有很多百貨公司   齊聚在這邊


跟臭寶會來這邊的目的   只是因為民宿的接駁車在這站   所以就順便過來嘍!!


想也知道   百貨公司   沒什麼   台北也有   只是好像比台北還要大耶!!


本來要混到快三點才能去民宿   但是老闆打來說可以過去放行李   所以可以離開了


接駁車   很好等   不用錢的公車   爽到了   託世運的福

高雄世運期間   公車通通免費   爽到了

投錢的地方   通通被封起來了耶!!


採自助式的民宿   我們只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就完成Check   In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離開民宿   又坐著車前往三多商圈   準備去夢時代嘍!!


路上   經過八五大樓   決定下車走走看看   遇到了美食展跟電腦展

好像沒有很多人耶!!

讓我們等很久的水餃   本來想說   還沒吃午餐   想給他捧場一下  誰知道   慢吞吞的   不吃了   哼!!

美食展   近來晃晃   誰知道看到臭寶他弟的名字   好妙

跟臭寶他弟一樣名字的店   他說   怎麼樣都要拍下來


臭寶還說   想去看電腦展   要不是他要門票錢   他早就進去了


我說   臭寶先生   來高雄   去看電腦展   很瞎喔!!


接下來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夢時代嘍!!


前往下一站   凱旋站

好像是最多人的一站

為什麼高雄捷運都好漂亮?!

為什麼   高雄的捷運都會有漂亮的東西?!


我超想摸摸看的   但是旁邊有牌子警告   不能動手   太可惜了

不知道的人   會不會以為我在吃甜不辣?!

每一個捷運站的手扶梯都非常之長   都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拍照   哈

人多到爆阿!!大家都在等接駁車

你們看看   是有多少人在等夢時代的接駁車   誇張


而且每10~30鐘才來一台小巴士   不曉得多久才能輪到我們


剛好   旁邊有小黃的司機再喊價   說   一台車80元


就這樣   跟隔壁情侶一起坐了小黃過去夢時代


不然   真的不曉得要等到民國幾年


反正   一個人也才20塊阿!!


很划算阿!!在那邊等   時間都不知道浪費多少了


我整個超興奮的阿!!


但是到夢時代首要目的是要先填飽餓了一天的肚子


我們還比當初預計的行程提早了快兩個小時   我們整個很開心


美食街   好多可以選擇

夢時代的美食街

跟臭寶一直敲不定要吃什麼   最後聽我的   還說我鴨霸   哪有阿~~~

吃飯吃飯   我餓了

我   很開心的在等待   但是...

臭寶   他等的不耐煩了   哈

臭寶整個就已經不耐煩了阿~~


夢時代裡的星巴克   咖啡買一送一   我好想喝


可是超多人在排隊   臭寶說   他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邊


好吧........摸摸鼻子走人了


夢時代不知道在大什麼耶!!


超難逛的   分了好多館   腳走到要酸死了


跟臭寶   只能選擇喜歡跟有興趣的店進去逛逛


不然   一定逛個三天三夜都逛不完


我好興奮   我到的第一間店

我所嚮往的

Kitty的床耶!!!我夢寐以求的~~~~

Kitty床耶!!   上面牌子說...

超可愛的啦~~~上面寫著請勿試坐   但是...

請勿試坐   但是我管他的   先拍再說   哈

我假裝沒看到   管他的   擋住就好   臭寶快拍就對了   哈哈哈   爽!!!!


之後到下一家店   有一隻鴨鴨   吸引了我跟臭寶的目光

我想   將來你會是好爸爸   哈哈   好溫馨的感覺

實在是長的很白爛   我跟臭寶都好想帶你回家   只是   一趟旅程好遙遠   你還是乖乖待在高雄好了


臭寶   你有一種超級奶爸的feel~~~   哈!!!


夢時代   好大好大

我跟臭寶都不知從何逛起

如果   在這邊走上一天   運動量肯定足夠的

所以   我們決定坐下來休息

好累喔!!!   決定先找個位子坐先   體力補充一下


跟臭寶還跑去玩具反斗城   超好玩的啦!!


我一直被臭寶拎走   因為   Kitty一直吸引我


現在的小孩   好幸福   玩具好玩到不行


我跟臭寶說   我絕對   不會帶我的小孩來這裡   那會很可怕


臭寶就說   你不要帶小孩來   結果是自己買一堆就好   哈哈


應該是不會這樣才對啦!!!


每層樓都給他走   好不容易到了上面

手扶梯   好壯觀

很壯觀吧!!!   讓人頭暈目眩的手扶梯


還看到有人在比賽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遊戲耶!!

這個遊戲好妙   大家速度整個超快   我佩服

大家手都動好快   超屌的   整個很有趣的遊戲

有人在比賽   有獎盃

前三名   還頒發獎盃獎金   但是大家獎金都是兩千塊阿!!有差嗎?!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頂樓啦!!


摩天輪   摩天輪   Kitty摩天輪

充滿三麗歐卡通人物的摩天輪

為什麼   摩天輪旁邊   一定要搭配旋轉木馬?!   美麗華也是這樣耶!!

誰都別想阻止我   臭寶   抓不住了

超可愛的啦!!   人不是重點   哈哈哈

求他跟我去坐摩天輪

臭寶一直遲遲不肯跟我上去   他說風很大   很可怕   所以   我正很努力的求他


結果   還是被我說服了   哈哈   臭寶   謝謝你^^

我好開心阿~~~~

上來了   上來了   我整個笑開懷


特地選的車廂喔!!他還有很多三麗歐的成員的車廂   我一點興趣也沒


摩天輪   學生票   120元   如果是平日   還有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勒!!


平日真是什麼便宜都可以佔


臭寶進到車廂之後   他後悔了   哈哈   來不及了唷!!


車廂裡面超舒服的   有空調   跟美麗華   差好多


臭寶   好緊張好緊張   根本沒有心情享受

害怕的要死   但是又愛拍   手抓的可緊了

但是   他還是有心情自拍   可是   手抓好緊   真的好膽小唷你!!


我從進去一直呈現亢奮狀態   臭寶應該很害怕我亂動   哈

我興奮了

實在是太幸福了   比更臭寶合照還要幸福


好吧!!勉強放一下外面的景了

我拍的唷!!!

很慶幸自己是天還亮亮的時候去坐   因為   才可以看的清楚   拍的清楚   不用打閃光

已經到達最頂端了唷!!

已經到達最頂端嘍!!   臭寶很害怕   乖唷!!   看的到別的車廂   喜拿狗

超喜歡這張的

如果   我再放Kitty的照片   我想肯定有人要打我了   哈哈   是不是?!

因為快到下面了   臭寶才願意過來跟我合照

摩天輪   即將結束   噢!!!我不想走   因為快到底下了   臭寶才肯過來跟我合照

Kitty車廂的外觀

他的外面就長這樣   還有藍色的   但是   我喜歡紅色


離開摩天輪   旁邊還有很多小遊戲   要摳摳   看看就好

這些Kitty遙遙車  

我真的好想坐Kitty遙遙車~~   但是會好丟臉   哈


從摩天輪下來   臭寶打給姊姊   我打威寶給欣芸


我還實況轉播   跟他玩視訊   哈哈   給他看摩天輪   超好笑的

摩天輪變漂亮了

晚上的摩天輪   超美   但是   拍照就需要閃光   人就不好看了


所以   亮亮的   還是比較好   照片清楚的勒!!良心建議   嘻~


我跟臭寶在頂樓   玩翻了

八百年前沒玩了

小朋友時代會玩的東西了   回味一下嘍!!


玩完   要離開了   該吃飯嘍!!


離開前   又看到特別的地方

我好想當公主   哈

很精緻的馬車   好想上去坐坐

臭寶要我擺的   有夠白痴

還好沒有很多人   不然   我會覺得很丟臉   我懷疑   臭寶在陷害我= =

超可愛的妹妹   一直看我們

很可愛的妹妹   看著我跟臭寶格格笑   有衝動想去摸他的頭   但是因為她爸在旁邊   我自制了

這是夢時代的柱子唷!!!超特別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夢時代的柱子好特別   忍不住   又拍了


還是必須夢時代說掰掰   原本以為   到外面   就沒什麼了   誰知道...

牛牛   好可愛

有很多牛牛   其實   我根本就離他很遠   是借位借位   臭寶很厲害   幫我喬的

臭寶你的嘴   好白爛   哈

我們一直說   這張表情好逼機   哈哈   好有喜感

從外面看過去的夢時代

感覺   外面   好像台北的美麗華


這時候都晚上快八點了   肚子餓了嘍!!


前往六合夜市


本來   是想要坐捷運去的   因為一樣很方便


美麗島站一出去   就是六合夜市


可是   我們想到更實惠的方法


所以就先去取我們租的車車  打算騎車過去就好


那也是我很認真上網去找過評價最好的一間租車行


下次   去高雄   找我就對了   因為你們不需要做太多功課


我都做的差不多啦!!哈哈   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捏!!


六合夜市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招牌超小= =

跟我想像的又不一樣了   是我想的太美好還是怎樣


我都覺得   它比南雅夜市還要差


但是...

六合夜市   到嘍!!

人   依然爆多   應該都是慕名而來的吧!!


我跟臭寶   隨意逛了兩趟


時間真的花的不多   不到兩小時解決


買了網路上有名的東西來吃吃

這間碳烤   好吃到爆炸   一堆人排隊

這間烤肉之家   超好吃的喔!!一堆人排隊   但是   老闆烤的速度之快

整個就是很便宜

因為是高雄   所以東西都很便宜嗎?!


再來就是   鐵板烤肉

這間石板烤肉好好吃

這個也一樣   好吃好吃   臭寶吃的可是津津有味勒!!


接下來還有一定要喝的   木瓜牛奶

人都來了   一定要喝喝看

上面   寫滿了一堆名人的簽名   一點都不誇張喔!!


但是   其實   我覺還好耶!!都馬一樣


這次是第一次去逛夜市這麼含蓄    吃的東西   不超過10樣


所以   我建議   去高雄的人   不要再把六和夜市排在行程中了


因為   一點都不值得


在六和夜市的時候看到一個很妙的場景

綠色衣服的人竟然...

這是   一群世運的外國選手圍在一起的畫面


你們猜   他們在幹麻?!


他們在集體吃檳榔耶!!   超誇張的


綠色衣服那個人還教其他人   要把檳榔汁吐地上


唉~~~不得不說   台灣的文化真的是   連外國人都想跟進


因為   行程提早結束   所以也可以提早回去民宿休息嘍!!


臭寶問我想不想去愛河   我去過了耶!!不想去


我比較想回去民宿休息   呵呵~~


雖然說   這次小紅來   沒有不乖   給我鬧肚子痛


但是   帶著小紅到處走   我真的不喜歡   還很熱= =


不過   我跟臭寶還是搞到快兩點才睡覺


早上   想八點起床   結果   還是賴床了

臭寶還在賴床

睡到被子都掉下去了   還不起床   這男人實在是...


第二天的行程   知道臭寶興趣的人   請自行想像阿!!


我就不多說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一定要說一下晚餐


我們吃的可豐盛了

我們豐盛的晚餐

這樣一桌子的東西   只要205元   很划算   吃的好飽喔!!   看的出來   哪一碗飯是我的厚?!


第二天的行程   結束在晚上8點半上國光的時候


沿路   跟臭寶眼睛都是張開的   5小時的車程   挺快的   而且沒塞到車   很幸運


回到台北   我騙臭寶   我們要在台北"東站"下車


看他一臉疑惑的樣子   我卻用很堅決的表情回應他


結果他說   小妞   台北沒有"東站"喔!!


阿!!!!!糗了   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哈哈哈   騙人反被笑   好丟臉


到台北的宵夜   因為小鐵停在麥小當旁邊   所以...


我們進去光顧他了


只點了一個雞塊餐   因為好晚了   止餓就好


反正飲料薯條免費加大   划算划算


最後

手一直牽著   沒放過^^

謝謝你   臭寶   又製造了一次"難忘"的經驗給我   我會記住的   嘿嘿!!


因為你的主動   你的貼心   讓我感動在心裡   雖然   你還是有不乖的時候...


感謝   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看完


我跟藍先生的高雄之旅   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還有好多地方沒玩透透   如果有機會   我們還會想再去一次


想去的   可以報名喔!!!   哈哈哈


只是   要忍受藍先生的"芭樂票"


那間   "沒門"的民宿   總共有16個人可以住


只是   你們必須挑戰"沒門"的信賴感   哈哈

 

照片   相簿還有很多   想看的人   請自行前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