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定一定要大大的推薦


我很認真   上網找了高雄住宿的地方


果然   沒有讓我失望耶!!


那就是      喜樂好室  


訂房歷經好多波折   也小小的添了點麻煩


但是喜樂的老闆人真的好好^^


當天   到達高雄   帶著一大包行李走來走去   好麻煩


不到Check   In的時間就接到老闆的電話


他打來確定   我是否有要住宿


順便問了他   能不能先提早到去放行李


可以可以   好開心   終於可以擺脫大大包的行李了


到了喜樂的大樓門外


雖然   他沒有美美的外表


但是到達12樓之後   我傻了


哈   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打了電話給老闆   他們門口的鎖   超酷


感覺好像電影情節裡面才會出現的


門口還很貼心的放了每間房間的鞋櫃


客廳   好精緻


咖啡   開水   請自取   很貼心的服務


還有共用的電腦   解決了好多的問題


冰箱   好大   想冰什麼就冰什麼


客廳還有高腳椅   想看view   坐在上面就可以一覽無疑嘍!!


進到自己的房間   花火滿屋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   還要棒耶!!

DSCN5340.JPG

有張大大的床   軟軟的   好舒服   旁邊還有窗戶   外面   有多美

DSCN5343.JPG

真的很高級的Feel~~~

DSCN5397.JPG

DSCN5398.JPG

我跟臭寶都很喜歡這張沙發   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享受   坐在沙發上吃東西   好棒   坐在沙發上看外面的view   好舒服


臭寶還因為這張沙發太舒服   還不想動身前往其他地方了勒!!

DSCN5387.JPG

這是花火滿屋看出去的景喔!!超美的~~可想而知   晚上的話   嘿嘿!!


我好喜歡   他們浴室的設計   都沒有門耶!!   超酷的


原本以為   水會噴出去   但是其實根本就不會   因為   浴室夠大

DSCN5402.JPG

很簡單的設計   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DSCN5400.JPG

這是浴室外面   玻璃霧狀的設計   矇矓美的感覺   哈   引人遐想


離開喜樂   臭寶問我   我是怎麼找到這間這麼漂亮的地方


哈哈   他讚賞有佳   還說   下次有機會來高雄   一定要再過來


喜樂的老闆   我都還沒看到他的真面目   因為   採自助式的


我還跟臭寶說   搞不好   我們住了一天   老闆長怎樣都還不知道   哈


在喜樂   好像在自己家一樣   整個很自由自在阿!!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


晚上   回到喜樂


我們迫不及待看看花火滿屋夜晚看出去的view

DSCN5356.JPG

好美好美   遠方還有人在放煙火   坐在沙發上看   就是爽


住了這麼一天下來   真的沒有讓我跟臭寶失望


我們一直說   假日1600   值得值得


而且   平日也才1200而已


早上   本來預計八點起床


誰知道   因為床太舒服


不知不覺就給他睡到10點多了   哈


臭寶也是我挖了好久才起來的


離開喜樂   跟臭寶計畫著下次要來高雄的事


選擇平日   帶著三五好友一起來


欣芸   媽咪   哈哩   你們要不要參一角?!


小潔   娃娃   你們這兩對情侶要不要跟?!


喜樂有很多房間都很漂亮喔!!


值得一住再住


下次   我想要住輪船滿屋   感覺也不賴^^


只是   訂房真的要快   不然很快就被搶光光嘍!!


喜樂好室   評價   100分


這是他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eline2479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參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