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被陰了


臭寶要我禮拜日去淡水找他


結果實際上是要一起整理亂到可以的小窩


到淡水   我還自己坐公車去小肯等他下班


人爆多   他遲遲無法離開工作崗位


多等了好久   不過還好有涼涼的冷氣   還有雜誌


結果   回到小窩


因為臭寶上班太累


沒多久就往地上的巧拼躺了...


我很無聊阿!!


上去跑跑尋求快樂


誰知道   大家都在上面


什麼愛哭小肥(胖先生)   啟智包(親愛的)   莘茵茵(哈哩)   都在上面


馬上要芸莎莎(欣芸)也上來   暑假第一次跑跑相聚


要約在一起跑有多難   看到大家都在上面   整個嚇到


因為我們玩的太過於刺激   我狂尖叫   跟講很多"台語"


臭寶就這樣被我吵醒了   哈哈哈


後來他看我玩   一直說我遜


ㄟ   你起床看我玩的時候我剛好都跑第一名耶!!


如果我遜   其他人怎麼辦呀?!


晚餐時間到   離開跑跑   找人吃pizza去


結果   大家都不行   厚...


買大送大耶!!


算了   我跟臭寶火大   跑去吃好料的


結果跑去淡水一間很好吃的餃子館吃飯


他叫關二爺   在沙崙路附近


網路上強力推薦   果然還不錯


我們點超多的...


有   酸辣麵(我的主菜)


牛肉湯餃(臭寶的主菜)


10顆鍋貼(其實我才吃ㄧ顆   飽死我了)


一份豬耳朵(這個還不錯吃)


一籠干貝絲瓜湯包(爆好吃的啦!!會流湯喔!!)


一份蔥油餅加蛋(我跟臭寶的最愛   吃到眼睛瞪很大   因為好吃到掉渣)


總共315元   我們是不是有點誇張   兩個人而已耶!!!


哈哈   我們的東西擺滿了桌子   感覺真棒


結果跟臭寶吃太撐   坐在外面休息


涼涼的風吹來   好舒服


瞎聊天   狂笑不已   我們好悠閒


後來實在是飽到受不了


騎車到漁人碼頭   散步有助於消化

 

淡水河的消剝塊   我說成"肉粽石頭"  被臭寶笑


你好專業   誰叫它長的如此像肉粽


我們還走到裡面坐在椅子上聽台上的人吹薩克斯風


聲音好好聽喔!!   耳朵很享受


邊走邊聊天   跟臭寶聊著


他要我趕快去賺錢   不然不能結婚


請問   我要跟誰結婚   臭寶說   是我阿!!不然妳想跟誰?!


哈哈哈   誰知道呢?!


我們又聊著


我們共同的國中朋友好像有點可憐


因為   宴客的時候   要男方女方各來一次


哈哈哈   如果是我   我才不會來兩次   有一次代表就夠了


經濟不景氣   誰要包這麼多紅包   別傻了


除非一次的錢分兩次包   那也實在太聰明   太會算了


回小窩前   還去買了洗髮精   一直再斤斤計較   好好笑


回到小窩   看到威寶   發現欣芸有打給我耶!!


回撥過去   結果最後欣芸跟臭寶聊了起來


早知道...就不要把電話拿給臭寶


臭寶沒事亂爆我的料幹嘛...


兩個真假藍先生   一起在電話那端大笑


笑屁阿!!我的行為   很可愛阿!!


可惡的臭寶   這件事明明就只告訴你一個人   你還跟欣芸說


我不用做人了啦!!!笑柄又多一個了= =


今早   有地震   還好臭寶在旁邊   不然   我會嚇很大


因為   我真的害怕地震   比停電的時候還讓我害怕


早上臭寶把我丟在親切老闆娘的早餐店   辦事去了


一個小時後來接我   我看著壹周刊   喝著奶茶


還好   老闆娘認識   不然   我待不下去   哈哈


臭寶來之後   老闆娘說   你再不來她就要睡著了


感覺我好像被寄放在安親班的小朋友   哈哈哈


吃飽飯回家   整理小窩的活動正式啟動


有一下沒一下的整理   因為娘家正在播放   所以很不專心


熱死我了啦~~~~~~~~


不過   整理完   實在舒服太多了


離開小窩   臭寶上班去   我陪欣芸到NOVA買滑鼠


在捷運上   嘴沒停過


引來一位男士一直看


你是沒看過話閘子打開的女人嗎?!

 

台北地下街   鞋子好心動

 

欣芸一直要我試穿   因為沒穿襪子   很方便

 

好好看阿~~~好想買阿~~~


這兩天   一直咯咯笑   太開心了


因為臭寶好可愛   好愛表演


實在太白痴了   我無法停止我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