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   跟姊妹們一起過

 

密切注意星巴克買一送一資訊   這次   我邀約的   哈!!

 

雖然   沒有臭寶陪在我身邊   不過今年的七夕   過得好開心呀呀呀!!!

 

男人不在身邊   還是有朋友   感覺真好

 

昨天七夕   跟親愛的不約而同穿了情侶褲裙去上班

 

如果   我在穿上那件粉紅色襯衫   嘿嘿!!!   那會超酷!!!

 

一下班   直奔對面的星巴克

 

臭媽咪   又是遲到大王   好啦!!!   你要陪你姊姊買禮物嘛!!!

 

早在幾天前   就知道胖先生會到   還帶著陳先生

 

我是看在陳先生的面子才讓你跟的唷!!!

 

星巴克   簡直是炸掉   人多到爆炸   好不容易有一桌給我們坐

 

不過六個人   擠在一起   那桌子瞬間變小   加上遇到胖先生   哈哈哈~~~

 

好啦!!!!   這樣才溫暖

 

我跟胖先生   從一見面鬥嘴到說掰掰才停止

 

他一直邀約我去廁所   看來   我惹毛他了   嘻~

 

害他一直想拿膠帶把我的嘴給封起來

 

親愛的   拼命想要打電話給藍先生   如果你打得通   我也很開心   哈~

 

我們一直再聊藍先生的兵種   感覺   很北七   被講的好A

 

我還問了在當兵的陳先生問題   他替我解惑   搞得好像我也去當兵一樣= =

 

我們一直想把那兩個男人趕走   因為想要喝咖啡聊是非呀!!!

 

不過   陳先生又太養眼   還是先把他們留下來幫我們拍照好了

 

我有帶臭寶送我的凱蒂拍立得唷!!!

 

我要送姊妹們一人一張

 

叫胖先生去用肥皂洗手還要擦乾才能碰   他竟然給我假裝吐口水

 

要不是陳先生在   我應該就哭給你看了   哈~~

 

你真不是一個專業的攝影師   整個愛搞怪

 

在搞鬼呀你!!!   你以為你在躲狗仔呀!!!   哈~

 

好在你帶了陳先生來   哈哈!!

 

完蛋了...   我一直在說胖先生壞話   襯托陳先生的好

 

我想   我應該一年不敢跟胖先生見面了   他應該會想打爆我的頭...

 

就連親愛的都說   我救不了妳了...

 

沒多久   又有兩個人來報到   把這兩個男人給帶走了

 

聊天時間到嘍!!!!   正當我拿起手機

 

哇靠   有未接...   就害怕是私人號碼...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是的   我家藍先生   打來過了

 

阿~~~~~  我鬱卒極了   沒接到   殘念><

 

裡面訊號又不好   之後手機一直握在手上

 

還是給自己一個期限   9點半以前   都還是有可能接到的

 

我一直給娃娃插針   過程好好笑   開開小玩笑嘍!!   我知道你最好了   哈哈~~

 

娃娃好酷   還遇到他的國小同學   世界還真小啊!!!

 

親愛的還說   會不會   走在台北街頭看到意外的辦公室戀情   哈~

 

不好意思喔!!!   最近我家親愛的有嚴重的幻想症

 

還曾經幻想過經理跟總經理有私情

 

九點多   胖先生他們出現   也是大家要說掰掰的時候嘍!!!

 

在走去火車站的路上   手機又響了耶...

 

拿起來一看   是私人號碼   YA!!!!!

 

臭寶在就寢的最後時刻打給我了耶!!!

 

一接通   "妳在哪?"   在台北車站要回家啦!!!

 

"妳去哪?"   星巴克啊!!!!   我跟你說過要跟小潔他們約會啊!!!

 

"有嗎??   我忘了..."

 

"妳不知道我一直打電話找妳嗎??   還一直打去妳家看妳回家沒"

 

對不起嘛!!!(心裡想   明明就你忘記我要出去...)

 

然後又加上星巴克裡都沒訊號   臭寶可能打很多通無回應的電話...

 

突然感覺到   臭寶對我的重視...   看來你很想我^^

 

接到電話很開心   你重視我我也很開心

 

今年的七夕   我過得很快樂   我相信你們也是^^

 

下次的聚會   主辦人   誰要當   就媽咪了喔!!!!

 

再來下個約會吧!!!!!!!   愛妳們這些姊妹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