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個人的宜蘭火車   一個人的金六結計程車

 

到金六結門口   剛好跟一個女生一起進去

 

經過聊天才知道   她的男朋友   跟臭寶一樣的兵種

 

跟你們說件很丟臉的事情

 

當我們彼此身家調查一番後

 

他問我   跟男朋友交往多久

 

我說   八年半   然後演變成他傻眼

 

他接著說   那你們不就國小就在一起了...

 

我就說   沒有啊!!!   是國中

 

他說   那你不就大學畢業了   我說   是啊!!

 

他驚訝的說   我以為   你18歲耶!!!   你看起來好小喔!!!

 

我很無言...   真的!!!!!

 

我反問他   那你幾歲呀?!   他說   他18歲...

 

很好   被一個年紀比我小的人說   我看起來很像小朋友...

 

這是何等的讓人無言啊!!!!!!!!

 

我跟臭寶說   他狂笑不已   無法停止...   賤死了你><

 

到餐廳   沒見到臭寶的人影   輔導長請人去叫他   因為他在忙

 

臭寶出現   我跟講我遇到那個女孩的事情

 

很巧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就是要跟那對情侶一起坐車車回台北喔!!!

 

我跟那女生直呼   好巧喔!!!!   就這樣   又認識到一個新朋友   呵呵~~~

 

回台北車站   只要150   整個便宜!!!!!

 

臭寶問我經過哪邊哪邊的時候有沒有看到他

 

我就說   誰知道你在那...   每個人都長一樣!!!!   引不起我注意...

 

結果臭寶說   他有看到我和那女孩一起走過來...

 

我猜   你八成是因為有兩個正妹走來想看一下是誰   所以才發現是我的

 

整個就被我猜得準準準啊!!!

 

下午一點多回到樹林   跟臭寶回家   忙完一些事情   準備出發嘍!!!

 

要先去真理大學辦抵役期的東西   沿路都是熟悉的路

 

跟臭寶   真的都好懷念   我們對淡水的感情   真的很深!!!!

 

離開真理已經是4點半左右的事情了

 

因為大太陽的   開車車出門   所以   不能像騎小鐵一樣狂飆車與車之間

 

 

緊接著   要趕去敦化北路"藝奇"吃大餐嘍!!!

 

我相信   應該很多人都沒聽過   因為說實在的   我也是第一次聽

 

他是王品集團下的日本料理   貴死人不償命...

 

全台灣   只有三家分店   台北也只有兩家   一家在台中

 

打電話去定位   兩間都是滿滿滿   害我心想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為了要去"藝奇"   把路給逛到爛了   一直在禁止左轉   阿重點就是藝奇在左邊阿...

 

所以   我們只能不停的右轉右轉再右轉   繞到我頭都暈了@@

 

而且   紅綠燈還特多 煩死人了!!!!!

 

臭寶有花旗的生日卡   王品集團下的餐點   買一送一   開心極了

 

不吃白不吃   哈哈~~~

 

剛好臭寶明天生日   今天去吃   再好不過了   因為買一送一假日不能使用

 

那一餐   加服務費就要一千三百多元了...   第一次吃這種上等料理耶!!!!   好酷!!!

 

一個人總共將近有10道菜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2.jpg 

跟臭寶都點不一樣的   所以   我們已經不只吃10幾道了...

 

我不敢吃生魚片   他可以換魚下巴   好好吃!!!!!

 

臭寶在吃蝦子的時候...   我非常想嘗試   但是又不敢

 

最後   還是給他吃了一小口   噁~~~~   還是不喜歡!!!!   太詭異的口感了

 

到現在   我還是好懷念他的湯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

 

藝奇的每一道菜都讓我跟臭寶驚呼   因為真的都很好吃耶...

 

芒果冰鑽   還可以續杯   棒呆了

 

一千多塊的料理   真的不是蓋的   錢花得值得

3.jpg 

整間店的設計   就像這樣   黑紅黑紅的   很有質感

 

連進去的門   都還是自動的   酷斃了!!!!

 

沒去過   還真找不到門在哪   設計成跟地道沒什麼兩樣...

 

而且   還有代客泊車喔!!   一直在跟臭寶討論   要給小費嗎?!   哈哈~

 

我跟臭寶還是坐在小包廂裡勒...

 

我們真的很想開閃光燈拍照   因為太昏暗   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暗暗的

 

不過   在小包廂   實在不太好意思開   閃光會更明顯的說...

 

去結帳   有生日小禮物   有兩份不一樣的喔!!!

 

 

禮物都可愛到翻掉了   那個咖啡杯   有特別的造型   我喜歡^^

 

前面那兩個大鍵盤   可以用來裝東西   或是當杯子都可

 

我跟臭寶說   結婚的時候可以用

 

Del的功用就是當吵架的時候   拿這杯子給對方的時候   就表示要和好

 

希望彼此把不愉快的爭執給刪除掉

 

當我拿出Ctrl   就表示   我要開始控制你了   因為你不乖

 

哈哈   臭寶說我很有梗!!!!

 

明天繼續約會   每個禮拜最開心的就是這些日子了

 

好久沒有享受給臭寶接送的感覺

 

我明天乖乖在家等你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