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一直牽著   沒放過^^ 

每個禮拜六   就像這樣   手牽著手   玩遍各地

 

上禮拜六   本來要跟臭寶去過兩人世界

 

臭寶生日呀!!!   單獨相處是一定要的

 

打扮的漂漂亮亮   準備等臭寶寶來接我

DSCN3394.JPG 

我家親愛的送給我的畢業禮物   我終於有機會穿了唷!!!

 

老媽子說好看   臭寶看了也讚不絕口

 

親愛的   眼光果然一級棒   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哈哈哈~

 

結果   去臭寶姑姑家   可愛的佑佑問了我

 

佑:阿姨~~你們要去哪裡

 

我:我們要出去玩啊!!!

 

佑:我也要去

 

姑姑:你要跟阿姨出去玩   就要去洗澡把自己洗乾淨啊!!

 

佑佑就這樣牽著我的手   把我帶去跟他一起洗澡

 

在外面等他   還不准我走呢!!!

 

他還跟我說   阿姨   不可以跑掉喔!!!

 

哈哈哈~~~可愛斃了啊!!!

 

從沒想過姑姑會讓佑佑跟我們去   因為   佑佑是姑姑的寶貝孫子呀!!!

 

結果   佑佑還是被我們帶出門了

 

佑佑開心的跟他阿嬤臭寶的姑姑說掰掰

 

揪了姊姊一起去   開車車出門嘍!!!

 

往北海岸去   沿路佑佑的童言童語   真的是很cute

 

還去以前的小窩樓下買了久沒吃的香腸

 

噢!!!!   懷念斃了~~~

 

上禮拜六   根本就是回憶旅嘛!!!!

 

通通都是以前大學時代去過的地方

 

我們有經過聖約翰喔!!!   讓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看到一路看著他長大的新大樓   我的媽呀!!!   也太美了

 

可惜的是   沒這福份使用到他

 

我們去白沙灣   明明是鬼月   還是好多人在玩水

 

因為帶著佑佑這小鬼   只能在高處看   不然太危險

DSCN3395.JPG 

臭寶   你好有老爸的FU   看著你跟佑佑的相處   不自覺的就覺得你好可愛

 

DSCN3398.JPG 

這是我跟姊姊還有佑佑   臭寶說   他不跟我還有佑佑一起拍

 

他怕別人誤會佑佑是我們的小孩   哈哈~~~   白癡

 

如果佑佑是手上抱的   也許   真的會被別人誤會

 

不過   他都幾歲了   誰會去誤會阿~~~   瞎!!!!

 

吹吹海風   看看海   散散步   後來臭寶帶我們去石門

DSCN3400.JPG 

臭寶極度推薦的劉家肉粽   是還蠻好吃的啦!!!   買它還要排隊耶!!!

 

DSCN3404.JPG 

佑佑這小鬼   怎麼看都覺得可愛   好喜歡好喜歡他

 

這黑嘛嘛的小孩   為了要喝飲料   都開始歡了~~

 

被晨瑋老師罵到眼眶紅紅   呵呵~~~就臭寶的姊姊呀!!!

 

佑佑乖乖把肉粽吃掉   我帶他進去7-11買多多

 

看他開心的勒~~~   不歡就好

 

晚上九點多才到姑姑家

 

雖然帶小鬼出門稍稍累了一點   不過   很好玩啊!!!

 

跟佑佑一直在玩轉圈圈遊戲   我不陪他玩還拉著我的手說

 

阿姨~~~~   我要玩轉圈圈   哈~~我不想疼他都難嘍!!!

 

昨天   禮拜六   一如往常   出門遊山玩水嘍!!!

 

這次地點是新竹

 

開車車   好快就到   以前有騎小鐵去新竹找姊姊過   屁股真的會爛掉

 

開車車出門玩   真的是一種舒服的享受

 

有冷氣吹   又不用讓自己黑黑   好棒棒

 

這次的新竹   都在健行   就是不停不停的走路

 

雖然天氣熱呼呼的   不過彼此的手   都是牽著的

 

這種感覺真棒   一個禮拜裡面   最愛的就是禮拜六   呵呵~~

 

走著走著   經過一間米粉製造廠   哇靠~~~

DSCN3469.JPG 

這米粉   有夠大包   都比我們都還要高了耶...

 

我們家都吃這牌子的米粉   還真是差很多   那個大小= =

 

DSCN3472.JPG 

我跟臭寶寶   有去摸摸他   他是真的米粉

 

不過   他真的是   "乾硬化"了   硬翻了~

 

在新竹   不停不停的散步   走到腳痠我都要鬧脾氣了

 

臭寶說   乖啦!!!!   這是在體驗台灣每一片土地

 

哈哈~~~我都笑了   你就是有一推歪理

 

手牽手散步著   臭寶唱軍歌給我聽耶!!!!

 

好好笑喔!!!!   我只會唱   我有一支槍   扛在肩膀上

 

上次去給臭寶懇親   聽到新兵在唱   學起來的   哈~

 

臭寶新學的軍歌   怎麼聽都有種慈濟的Fu

 

晚上六點多   到三峽去

 

要去找阿嬤呀!!!   好久沒看到他了   我也會想他

 

我們到九點多才離開

 

晚上跟臭寶手牽手肩並肩散步在台北大學的校園裡

 

感覺還不錯浪漫   沿路打打鬧鬧   好好玩

 

最後   竟然玩起信任遊戲

 

遊戲是這樣的   就是當盲人啦!!!!

 

臭寶眼睛先閉起來   我帶他走   考驗他對我的信任   哈~

 

看來臭寶很信任我   他都沒有在害怕的   任憑我帶著他走

 

我還故意鬧他   帶他轉圈圈   搞不清楚方向   哈哈~~

 

兩個人就這樣沿路笑到地下室去開車

 

後來換我當盲人   我害怕極了

 

臭寶讓我失望了   既然讓我遇到危險   我馬上張開眼睛

 

看到的是   他大笑的臉   你真的是很賤耶!!!

 

還怪我沒跟好   ㄑㄑ   虧我還這麼信任你   果然是"臭"寶   哼!!!

 

臭寶10點都有晚點名   管好嚴喔!!!   所以只能乖乖回家嘍!!!

 

今天送臭寶去坐車車   謝謝老天爺爺沒有下雨   我們方便不少

 

臭寶今天剪的頭   可愛極了   一點都不像阿兵哥   老鳥了厚!!!!

 

禮拜五   軍人節耶!!!!   臭寶應該會放假   好酷

 

呀比!!!!   是可以提早看到臭寶寶的意思嗎?!

 

這樣只要再等3天耶!!!!   很快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