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

 

相處的這15個小時裡

 

太開心   太幸福   太瘋狂   太刺激   太吵鬧

 

哈哈哈~~   今天也太多情緒了吧!!!

 

早上開車跑新店   晚上騎車跑新店

 

有點噁心   哈哈

 

這也不是我們願意   誰叫元元要去師大考英檢

 

謝謝臭寶開車車載我們去

 

不然本來是我自己要陪元元坐車去的說

 

晚餐如願吃到臭寶說要帶我去吃的"黑店"

 

都快忘記在哪兒了   但是臭寶還是因為我拼命的找

 

找好久   都想放棄了   臭寶最後還是很厲害唷!!!   我很感動

 

"黑店"依然好吃   不過就是遇到了點鳥事

 

有點打壞心情   但是   一切恢復的很快

 

臭寶一直說   我是沒有人要的小孩

 

因為老爸老媽都沒有打電話來催我回家   哈~

 

現在的他們   哪會催啊!!!

 

我沒跟你出去   他們才覺得意外哩!!!!!

 

下次的瘋狂又是什麼時候呢?!

 

我期待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