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69.JPG 

高中時期的我跟臭寶   哈哈~~~   坐公車中...   都晃到了

 

雖然晃到...   照片還是很珍貴的...

 

我跟臭寶   跟現在的樣子   有變有變嗎?!   哈哈~~

 

昨天   臭寶對著我唱   陳小春的   "多謝老天爺"

 

很深情的...

 

我都笑了   嘻嘻~~~   好可愛

 

是啊!!!!   真的多謝老天爺   讓我們遇見

 

很慶幸   當初從板橋阿嬤家是搬來樹林   而不是新莊

 

不然   我們也不會變成同一間國中

 

這樣也不可能在同一班   然後讓彼此更認識對方

 

竟然能在同一間國中   表示家裡住很近

 

這點是我最開心的事   因為能想見就見   隨心所欲

 

一通電話   人就到樓下   不需要我等太久   呵呵~~~

 

高中有各自的生活要過   我們卻能維繫到現在 真的不容易

 

大學   我最愛的學生時代   不輸國中那時候喔!!!!

 

因為   我跟臭寶相當幸運的一起在淡水讀書呀!!!!!

 

雖然說   不同學校...

 

不過   一樣是   想見就見   多開心呀!!!!!

 

還有我們最愛的小窩   製造許多歡笑與淚水的地方

 

淡水   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跟臭寶的精彩故事   很多都是從淡水開始的

 

想當初   臭寶在分發學校的時候   我有多擔心...

 

沒想到   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們   讓我們免於遠距離的痛苦

 

原來   一路上   我們都是這麼幸運的走著...

 

未來   依然想要有你一路陪我走

 

喜怒哀樂   說好   要一起嚐盡

 

真的   很愛很愛

 

------------------------------------------------------------------------------------

 

多謝老天爺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皇天在上 請恕我直說 天天辛苦為了什麼
命運之神呀高抬貴手 不要忘了我 拜託

賠了愛情的人很多 日子再苦還是要過
阿彌陀佛呀幫幫我 不要看著我 墮落

人在做 天在看 可是八字少一撇 怕輸給時間
只想要活得快樂一點 我是一個人 不是神仙

多謝老天爺 把你給了我 我的愛勝過全世界
不如就這樣 跟我走吧 愛我 你不會看走眼

多謝老天爺 你是公平的
這樣小人物的心願 距離那麼遠 你還是聽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