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凌晨

是我跟老媽一起睡覺的第二晚

12點多就躺平的我們

在床上狂聊天

聊著聊著手機又響了

還好這次用震動,沒被嚇到

老媽還問我說這麼晚了是誰打電話

哈哈...想也知道是誰!!

藍一打來就霹靂啪啦的罵了一堆

因為他下班回家遇到白目的機車騎士

讓他很不爽...打來跟我抱怨

我也只能說下雨天騎車小心一點之類的話

因為老媽在旁邊阿!!不好意思說太多...

後來互相道了晚安就掛電話了

那個...我說藍先生阿!!

我好像有跟你說過我們要忍一個禮拜睡前不能講電話厚!!

可是...你好像都沒有做到喔!!

不過...算了啦!!你打來老媽也沒說什麼阿!

你愛打就打唄!!

掛完電話繼續跟老媽聊天

就降聊到1點半

老媽很好笑耶!!

一直說要睡覺了

結果還不是嘰哩呱啦的說一堆

聽老媽大吐苦水...

嗯嗯!!我知道你辛苦了

我也不錯辛苦阿...

不過...沒辦法!!

誰叫他是最疼我的阿嬤

抱怨歸抱怨

還是要好好的孝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