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請叫我小乖

我今天整個超乖的啊!!

忙這個忙那個的!!

終於現在可以休息嘍!!

今天一早起床老媽就說今天大樓要洗水塔會停水

要我吃完早餐就趕快把事情做一做

所以就先去做早餐給老媽還有自己吃

之後就開始動了~~

先是掃地然後拖地

再來是晾衣服折衣服

然後中午到了用午餐來吃吃

看完昨天沒有看到的天下第一味

我又繼續幫老媽燙衣服

雖然阿!!今天做蠻多事的

不過做的很開心^^

反正我現在在家也閒閒沒事做阿!!

今天晚上我"又"要去醫院陪阿嬤了...

大概到明晚才會回來!!

沒錯!!真的只能用"又"來形容!!

那裡...沒有電視可以看了

所以我也只能帶書&MP3去打發時間

我也只好當個帶著有書香氣息的小乖嘍!!

(哈哈~大家一定覺得我在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