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  ↓  ↓  ↓  ↓  ↓  ↓  ↓  ↓  ↓  ↓  ↓  ↓  ↓


欣芸


親愛的


娃娃


珮蓉

 

于軒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關心與愛護


在我有事情的時候


是你們給我的加油   讓我有繼續往前的動力


每次都弄得我很感動


還有   我真的好愛聊天


今天   跟珮蓉用威寶聊了快一個小時   很屌


感覺   好像認識很久   哈哈


一起沒電   一起充電   超酷


威寶   真是好東西


晚上   欣芸意外出現在我家樓下


我們在樓下餵蚊子


腳動呀動   手揮呀揮   我們好像都沒有想要散會的意思


因為   話閘子   又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