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很心機


因為   我一直問臭寶


要不要讓我去小窩


他也一直跟我說不要   說他今天要開會


我心裡早就打好算盤


管你要不要   這次我來決定


我就是要東西收一收   去完士林夜市


出現在小窩樓下   嚇死你


結果   在我出門已經到台北的時候


在你上班前   打了電話給你


你說   你要讓我來


哈哈哈   我東西早就都準備了   不用擔心


但是   你好笨   根本沒發現異樣


你一下班   打給我   跟我要宵夜


在電話那頭   只對我說   你應該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厚


知道知道啦~~~   如果不知道   我不就白當你的女人了


你到紅樹林來接我   一看到我   就是問我


妳買什麼給我吃   去去   臭寶   你是愛吃鬼阿?!


也不會說什麼   很想我之類的


一一說給你聽   看你笑的勒~~


臭寶大人   你說   有沒有很合你的胃?!


回到小窩   跟你說我的心機


你一直笑我很賤   哈哈哈


不過最後我也不用使出我的大絕招阿~~


你還是讓我到小窩來了


一回到小窩   你就跟藍爸爸講電話講了好久


剛剛好   我可以顧我的農場   又可以用你的MSN跟珮蓉聊天


我們都希望你講越久越好   哈哈


可是   你昨天好像吃錯藥   竟然沒有把我趕離電腦前面


是之後你要我跟你一起看娘家我才乖乖離開


娘家   還真是越看越生氣


看完   準備洗澡   發現   沒熱水了耶!!


還好   我們有大絕招   所以   我們不害怕   嘻~~


我不得不說   現在的淡水   超涼   不用開冷氣吹電風扇都沒關係


晚上睡覺   我們也只開電風扇   我都冷到要蓋被子了耶!!!

 

有時候   被子還會被搶走   還是   你的懷抱最溫暖


早上   陪臭寶去開會


跟著他一起去真理   跟著他一起去開會


雖然   我們也遲到   不過其他人更是誇張


一個半小時   理由   麥小當吃早餐   簡直   瞎斃了


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捏!!!


陪臭寶開會好無聊   傳了簡訊給珮蓉


我想出去跟他講電話   臭寶默默對我搖搖頭   嗚~~~


還好   沒多久   休息10分鐘


YA~~~~我脫離無聊的地方了


我再也沒進去過了   在外面跟珮蓉講了半小時的威寶


哈哈   還好有你陪我   不然   我只能一直玩手機遊戲


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臭寶提早出來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飯   肚子都快餓扁了說


因為你是學長   所以好威   哈哈哈


今天   你做了讓我很意料之外的事情


竟然就是回板橋


我還真是萬萬沒想到耶!!


我還以為我會待到禮拜五的說


去去   誰不知道   你等一下有高中同學的約會


你最好就給我乖一點


眼線一推勒   我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