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聳動的標題


哈哈   是這樣沒錯阿~~~


我們都是一群可愛的臭三八


相約好久的士林夜市   終於到了


昨天   跟臭三八一號   鍾小芸


提早出門去過兩人世界


為了我的鮮芋仙


ㄟ   為什麼   我老是無緣吃到他?!


台北車站裡的地下街   走了好多個


就是沒有看到印象中的鮮芋仙   搞屁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失望耶!!


最後   跑去新光三越美食街


吃啥   吃歸我家臭寶管的...小肯


我只喝了芒果茶   口都乾了我


瞎斃了   大老遠走了這麼多路


結果只吃到非常常吃的小肯


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去去


阿還不都是那個跟我無緣的鮮芋仙


無意間   我們在台北地下街   挖到寶


買了很久沒有進貨的耳環   超開心


我們倆個臭三八   還提早到劍潭站   把耳環戴上


互相誇獎對方   哈哈哈


我選了一個集合地點   大家都說妙


豪大大雞排   (因為我想說   這指標最好認咩!!)


一直被那群臭三八誤會成我想吃= =    哈


親愛的   有男人送你來   就是不一樣   還蠻準時的唷!


胖先生   愛騙人   把我騙出去   我以為   有什麼禮物可以拿


哼!!!害我失望了啦~~~~


親愛的   也穿新鞋鞋喔~~   我挑的   哈(我挑的   才是重點^^)


大家都好正   跟平常也小小不 一樣


後來   哈哩也到了   剛剛好Safe


哈哩~~~沒什麼太大的改變耶!


跟我上次看到他的樣子   差不多


遲到高手的頭銜   我想永遠都不會有讓座的可能


吳媽咪~~~你太太太誇張


住這麼近還遲到   算了   你有理由   原諒你   嘻


你看起來真的一副像是從籃球場趕過來的   呵呵~~


最後的娃娃   超辣的阿~~~


鼻血都差點噴出來了我


當一群女人碰面了


就會像三姑六婆一樣聒聒叫


我們超吵的阿~~~沿路根本無心在逛街


根本就只知道一直講話   哈


決定找家店坐下來好好聊聊


我都覺得   那家韓式料理店的屋頂要被我們掀開了= =


石鍋拌飯   好好吃   可是   紅蘿蔔多到爆炸


害我手忙又腳亂(腳   你在跟著亂什麼?!)


而且那個筷子超難夾的阿~~


我第一次挑紅蘿蔔遇到瓶頸耶!! 


後來看到好多隻手在幫我挑   我覺得好好笑


這次的士林夜市   超好笑的阿~~


一直笑點不斷   臭三八們真的都好可愛


我都講話講到快沙啞了我   哈


還有還有   我一定要說


我   王小鈴   最後終於在士林夜市吃到鮮芋仙了


超開心的阿~~~   也超好吃的耶!!


跟冬天的燒仙草   差超多


我的鮮芋仙願望達成了   不會ㄍㄞ了!!


十點左右   互道再見


期待下次開學的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