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直在講話耶!!


專題會議   開了好久   所以嘴巴也一直講


晚上跟珮蓉還有肉圓的夜唱   我很期待   雖然不是第一次   哈


這次   我自己下山去找珮蓉跟肉圓


臭寶的慈青社有茶會   不想去   我寧願跟他們去逛街   嘻


肉圓有帶著他的國小同學一起來喔!!  


他叫大頭   整個也很好相處


肉圓帶我們去好好吃的火鍋   超撐的阿~~~


飽死我了   料多價錢實在


我跟珮蓉好愛講話   一直講一直講   嘴巴沒停過


八卦   也一直聊一直聊   哈哈


肉圓超屌   他的胃好像破洞一樣   東西都填不滿耶!!!


晚餐都吃超飽的了   他還是可以一直吃   不得不佩服他   哈


不過   你這樣還可以瘦   這才是你最屌的地方


最後都逛完   我們跑去老街的麥小當   繼續聊天


看到詭異的發票小弟弟   實在太奇怪的一個人了


我一直在默默觀察他   哈哈   行徑   太瞎了


我真的覺得   肉圓跟大頭是行動派的耶!!!


說要去按摩   馬上就去了   完全沒有考慮


按摩店就在隔壁   他們就這樣走了   酷斃了


我跟珮蓉   還是繼續聊天


聽著他的故事   好想跟你說   乖喔~~~


痛會過去   美會留下的   加油^^


臭寶快要11點才過來   他整個很忙碌


還有   為什麼   每次我們唱歌的包廂都這麼爛?!


這次包廂的點歌螢幕竟然會累格   然後畫面又很淡   要自己調角度


天阿~~~是怎樣   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可以被我們遇上耶!!


我發現   不管是跟誰去唱歌   我都是撐到最後的那個   我從來沒偷偷闔眼過   哈


臭寶   每次都是付錢去睡覺的


算了啦~~~   每次把麥克風拿給你你就閉嘴了


不過   我竟然跟你一起合唱宇宙人的太空警察


那首歌實在太白爛   為什麼我要陪你唱勒?!   哈哈哈


昨天好樂迪的麥克風音質怪怪的   大家唱出來的聲音都有那麼一點怪   厚...


我真的超愛聽肉圓唱台語歌   好聽到爆炸   哈


再老的歌  他都會唱喔!!!   Very   Good


我在好樂迪幹了一件事   我跟烤箱"借"了烤好的麵包


然後   就進了我們的肚子   我再也沒有把麵包還給烤箱了   哈哈


都馬是臭寶   他慫恿我這樣做的   壞蛋   還說要幫我把風


這次走出好樂迪   天還是暗暗的   看來   冬天真的要來了


互道再見   回小窩睡覺嘍!!!


今天   根本沒有打算要上課   就是給他一直睡吧!!!


不過   這次精神好像有點意外的好   睡到下午一點多就起床了


跟臭寶   洗了衣服   摸了一下   出門吃飯去嘍!!!


去吃了麥小當   意外得知   竟然還是有第二套半價這檔事


阿不是只到9月底   算了   反正   他說有就有


我們很悠哉的吃完   我很悠哉的跟臭寶說掰掰


到了對面   準備要走去坐公車的時候


突然聽到臭寶大叫一聲肉圓的名字


我轉頭過去看   咦?!   還真的是肉圓耶!!!


他跟大頭一起   侯~~~   所以說   肉圓也翹課嘍!!!   哈


超級巧的啦~~~   小聊了一下   肉圓   好好保重身體啊!!!


為什麼我要回學校   因為我要去收東西


我被鍾小芸弄了一下   哼!!!   那噁心的學生證


收完東西我們又一起坐了818   不過我是要回小窩


臭寶要上班   鑰匙我保管


等一下   又是我的日劇時間嘍!!!   哇哈哈哈哈


我要說   這禮拜   我一堂課也沒上   我在休假   給自己放了假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只是   有太多的只是   哈


總之   這禮拜   我真的悠閒到爆炸


明天   要陪臭寶去國家圖書館   竟然我都決定蹺掉明天的英文


那我也順便去找一下我們的專題資料好了   這樣才蹺的有意義


哈哈   其實   我根本是在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