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似乎跟臭寶黏的有點緊   呵~~


昨天   陪臭寶去找期刊


我也變得很會找了耶!!   哈   我是聰明的小孩


晚上   又陪臭寶去板橋音樂公園看茂伯表演


真的是海角七號裡的茂伯唷!!


他的牙齒   還真的是招牌   超級亮白


看到九點才吃到晚餐


到南雅夜市解決去了


麻油雞   依然一堆人排隊   不然我好想吃喔!!


他還真是   一年四季都是大排長龍   管你是不是很炎熱的夏天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我跟臭寶說   等到很冷很冷的冬天   我們一定要來排一下隊


那裡算是我們的地盤耶!!   我從小逛到大   不吃一下怎麼可以


吃飽喝足   回到樹林已經是快晚上10點的事情了


又陪臭寶去看Live's的打折牛仔褲


那裡有好好看的絨毛外套喔!!!


我跟臭寶都好想一人買一件   打完折   只要1000多而已耶!!!


臭寶說   他可以考慮幫我刷卡   哈哈   我等你呀!!!   親愛的臭寶


後來   老闆說   樹林後站也有一家   牛仔褲   通通在打折


臭寶CALL了姊姊出來   我們一起GO嘍!!!


其實   我也很想買   只是   金錢真的不允許   打完折   還是很貴的說


臭寶送我回家的時候   姊姊有跟著一起來唷!!!


互道再見   我上樓去了   沒多久   又接到臭寶的電話


看來   臭寶   你真的衰斃了   竟然還可以遇到...


讓人討厭的   噁心髒東西


你的地盤耶!!!竟然還可以看到   醜八怪的人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覺得   你還是去拜拜一下好了


今天   跟老媽忙了一個中午


為了   我跟臭寶的愛心便當


我跟老媽今天嘗試了新的菜色     藍帶豬排 


超級難用的   不過好好吃喔!!!


起司   就這樣流出來   讚啦!!!


平常是只有簡餐店才吃的到的唷!!


雖然   臭寶的愛心便當不是我用的


不過   我也是幫了很多的忙唷!!!

 

現在   我一個人在小窩   嗑著老媽的愛心便當

 

邊看日劇   好幸福唷!!!


臭寶把愛心便當帶去小肯了


希望他吃的開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