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


我家的螢幕   在禮拜一的時候   掛掉了


當我在偷別人農場的東西的時候   突然給我黑掉


整個大傻眼阿我   心情差斃了= =


欣芸還充當了一下電腦工程師   幫我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


結果   怎麼弄我的螢幕還是叫不醒


都要哭了我...


傳了簡訊跟臭寶求救   打了電話給培培


老爸說   要臭寶確定真的壞了就請他帶我去買新螢幕   回家請款


看來   我也只能等明天   請胖先生過來幫我看看了(臭寶要上班不能過來幫我確定)


胖先生是好人   他還幫我扛主機去娃娃那裡幫我確定主機是不是好的


感恩你的幫忙嘍!!!!


看來   螢幕   換定了


禮拜二   過了一天沒有電腦用的日子


哈哈   我的農場   多虧有欣芸跟媽咪的電腦


不然   被偷光了吧!!   嘻嘻


禮拜三   去小窩


臭寶超慢的阿~~   等你等好久你才過來聖約翰載我


竟然跟學弟還有肉圓去吃冰   不帶我   哼!!!


回小窩   臭寶跟珮蓉講電話   我還嚇她   真好玩   嘻嘻~~


今天   把臭寶的另一個螢幕帶來學校了


嗚~~~以後   在小窩   我沒有專屬螢幕可以看電視了


臭寶說   螢幕先借我   等他有空再帶我去買新的


這個螢幕很奔波   因為


臭寶當初螢幕拿去送修的時候   這台就派上用場了


結果現在換我   哈   這台螢幕從新竹運回臭寶家再到小窩   現在又跟我回聖約翰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奔波耶!!!


臭寶   謝謝你唷!!


還真的多虧有你   不然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