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半毛錢都沒花到   錢包也沒掏出來   好酷


早上   陪臭寶去板橋   飲料   臭寶用i-cash


我吵著要喝   因為熱死人不償命


一直找陰暗處   我真的不想黑   好死不死   放曬乳在宿舍


買了個新包包   我發現   那個大男人臭寶會幫我拿   因為   包包是手提   哈哈


我決定   以後都帶這個跟臭寶出門了   嘻嘻~~~


中午   淡水有事情   跟著臭寶回去了


臭寶是白目   本來要我幫他拍照   結果還不是把我趕回家


算了   沒關係   反正   我也沒有很想待在那


回家顧農場   比較實在   哈哈哈


拿了小鐵鑰匙   就這樣自己從淡水老街騎回小窩


這路線還真是我的第一次   但是   我好像很自在   恐懼到哪了?!


回小窩   好像很閒   可是   時間卻很好混


珮蓉陪我聊了一整個下午的msn   我們整個很有聊


一直不停不停的聊   這中間   臭寶的耳朵應該很癢   哈


我還等欣芸起床   繼續跟他即時通   這女人   一天到晚挖掘新日劇


害我一直累積   趁現在臭寶去上班   我要能看多少是多少


鍾小芸   緩緩阿~~~~   等等我


晚上七點多   接到臭寶的電話   聽說   吃貴族


又自己騎著小鐵去   晚上   還真是   車水馬龍   好多白目車


好酷   我沒有幫忙也有免費的貴族吃   都要不好意思了我


臭寶說   可以點貴一點的   可是   我還真的是不敢耶!!


臭寶的宗教系學弟   我們又見面了   因為坐對面   所以小小聊了一下


感覺   還真是一點都不生疏   因為你是好人呀!!   超紳士的


臭寶說   這一切都是假象   有嗎?!


大家   人都好好   很誠心的邀請我   看來   今天晚上   我去定了


學音樂   是吧?!   可以不要嗎...   我只想去看看就好


貴族結束   又跟臭寶去了五股


一直再尋找欣芸他老爸的身影   好像都沒看到


看來   應該是回家了


不過   我們倒是有看到李羅   馬國畢   楊烈   之類的老明星


還真是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耶!!


哈哈   如果是我的小老公王力宏   我可能就衝了


今天早上   臭寶去上班   我也跟著起床了


因為   還有一堆衣服   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看吧!!!!!珮蓉都說我是你最好的賢內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