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大家都走光光了


宿舍就只剩我一個


不過我不孤單


因為我有欣芸陪我呀!!


他在線上陪我聊天聊到八點


謝謝妳^^不過他一直講可怕的話嚇我...> <


我超早就到小肯去等藍先生下班


沒想到公車8點15分就到了


在我上樓的時候亞芹看到我打了一下招呼


很喜歡她的笑容   就是這麼的親切


在樓上看金融道德等藍先生下班


ㄆㄆ...樓上最後就剩我一個耶!!


九點是他們下班的時間


藍先生一下班就來找我


不久亞芹也出現了


討論了一下他們前幾天就說好要去吃的燒烤


後來先各自回家   結果我們是最後到的耶!!


哇~沒想到人還蠻多的喔!!

 

那裡的夜景也不錯美唷!!

 


昨天的燒烤我都不用動

 

 


藍先生負責烤給我吃就好   哈哈


不過...你也烤太多肉了吧!!


愛吃也不是這樣的阿...


亞芹他們真的很好笑耶!!


很喜歡看他們鬥嘴的樣子   超級無俚頭   哈


藍先生你也太愛喝酒了吧!!你不知道喝酒不能騎車嗎?


真是的   跟黃先生喝的很開心 ↓ ↓ ↓ ↓ ↓

 


 

就降我們從10點吃到了1點


正當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   雨開始下了


喔!別這樣吧!!我的ㄇㄧㄝ   ㄇㄧㄝˇ會濕耶!!


還好   大家在門口一起拍張照的時候雨漸漸停了


誰知道車騎到竹圍雨就降毫不留情的下了


超大的啦!!有夠誇張的誇張= =


雨打的我好痛> <


因為沒有雨衣就降讓雨淋回家


騎到一半遇到亞芹與黃先生


原來他們也沒有雨衣


很好!!我們大家一起變落湯雞吧!!


我的ㄇㄧㄝ   ㄇㄧㄝˇ也註定要濕身了!!


騎到紅樹林才恐怖


彷彿在玩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水花超高   高到我們看不到前面


我跟藍先生從來沒有一起遇過降子的大雨


簡直是酷斃了


在家門口跟亞芹與黃先生Say掰掰


我們終於到家了


反正都濕啦!!從遮雨棚走到門口也沒差了


但是藍先生把我跟他一起包在雨衣裡


後來...@@請問你在熱情什麼?!


我以為你喝醉了   結果你說你很清醒


是這樣嗎?!好啦!!你的熱情我很愛


狼狽的我們到了三點才睡覺


別鬧了   七點還要起床耶!!


怎麼爬的起來


因為藍先生要帶我一起去機構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