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魚心血來潮說要喝酒...

結果,五六個女生真的買酒來喝...還配小菜勒!!

我現在頭超暈@@,整個很沒酒量...

天啊~~想睡...全身熱呼呼~~

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啦!!

原因是...防災演練...很瞎!!

今天室友跑去聯誼...現在還沒回來

所以今晚跟金魚一起擠

老公我很乖喔!!我沒有去

所以,你也要乖乖喔!!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很厲害喔!!我把微積分學好嘍!!

而且還教金魚喔!!下次要收費...

最後...國中同學約烤肉,我該去嗎??

考慮中..反正,老公一定要跟我同進退

眼冒金星中...頭真的好暈啦!!我要去睡覺了...zZ

我醉了我醉了...(I'AM 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