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沒有了


昨天臭寶下班回家   故意嚇我   害我跳了很大一下


那位大老爺   似乎   開心的勒!!!   一直覺得我的反應很好笑


你這個白痴   看在你買了好吃的東西回來給我   不跟你計較了


睡個午覺起來   臭寶接到姊姊的電話   他們正在淡水老街


跟臭寶東西收一收   出門去了


在樓下   看到一道很大的彩虹喔!!!


水果攤的人都說看到彩虹會好運


那聖約翰超多的耶!!!   我們大家不就運氣旺旺旺?!


到老街正當我們在找姊姊的時候   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那時候還想說是誰勒!!   回頭去看   原來是姊姊


一起去找了坐在旁邊的阿嬤   超久不見的...


看到阿嬤很開心^^


藍爸爸   跟臭寶的兩位姑姑   還有姪子   都有來喔!!


臭寶的姪子   超可愛的啦!!!   他叫佑佑


眼睛大大的   好可愛喔~~~   活潑的勒!!!   抓都抓不住


小朋友   真的長得很快   想當初   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還躺在嬰兒床上勒!!


現在   都會跑來跑去   讓人家抓不住了


跟著他們一起坐船到八里   我扶著阿嬤   感覺   阿嬤   好像又老了


很希望   他一直都是健健康康的


坐船的事情   好像是兩三年前的事勒!!!


跟姊妹們一起在八里騎腳踏車的回憶   還是歷歷在目


看著大家騎腳踏車   就想到我們的三人協力車   忍不住都會想笑   哈


跟姊姊邊聊邊走似乎走的有點快   大家都被我們丟在後面了   哈


因為車車停在八里   我們在路邊等藍爸爸開車過來


跟佑佑玩了一下   我把臭寶送我的小烏龜   轉手給佑佑了


雖然   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   臭寶說他今天會再拿一隻給我


我就忍痛割愛了   沒辦法   誰叫佑佑這麼可愛   呵呵~~


他真是一個黑麻麻的可愛小夥子   還敬禮說姨~~謝謝


揮手跟他們道再見   又跟臭寶從八里坐船回淡水了


這   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坐船耶!!


因為...   之前你找我坐我都拒絕你   想說   我坐過啦!!!   幹嘛還要坐   嘻


回淡水   跟你一起去學了音樂


我還真的   不是很喜歡   我依然還是喜歡我的法國號


不過   大家人很好   倒是真的


我   不喜歡強迫中獎的感覺   那個阿姨   還真是熱情如火   自己幫我做了決定


臭寶說   裡面唯一只有我是說不動的   別人怎麼樣說   我就是搖頭說不要


因為   我不喜歡的事情   別想強迫我   我   死都不會答應


哈哈   除非你有另外一套方案讓我選擇   不然   別想我低頭


臭寶好賤   拿我當擋箭牌   說要載我回學校   要早點走


你再屁阿...   我哪時要回學校了   我怎麼不知道

 

哈哈   其實   是我們兩個肚子餓   想趕快離開去吃東西了


算了   就拿我當藉口吧!!!   因為我也想離開了   嘻!!!


九點多的宵夜   整個很豐盛   看來   我們真的餓了


最後   我要說   臭寶   最近什麼東西都可以撿到


在小窩樓下   可以撿到摳摳


昨天在小肯   竟然可以撿到跟我一模一樣的相機電池


看來   臭寶真的可以拍照拍到爽了


現在   有三顆電池讓他替換   他樂歪了


重點是   撿到的那顆   還是原廠的唷!!!


臭寶   你果然夠好運


也許   副廠那顆   你根本不應該買給我   哈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開了機收火龍果   臭寶火大了

 

看來   他好像生氣了   我都不敢說話了我...

 

超可怕的   我還是乖一點的好

 

他說我再這樣   在小窩就不讓我碰農場了...   嗚~~~

 

好嘛!!!我乖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