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昨天陪了臭寶去老街的Play Boy店看看

 

遇到肉圓嘴上所說的   賣棺材店員   不討喜的人

 

(上禮拜大家有陪肉圓進去過   就已經有白爛店員了)

 

肉圓   我一定要跟你說

 

藍晨輔先生   跟你犯了一樣的錯誤

 

就是他朝著櫃檯旁邊那面鏡子走過去   說   "我以為還有路耶!!"

 

哈哈   我整個笑死   你們兩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來   他們鏡子擦得很乾淨喔!!  

 

去   那個賣棺材店員   整個陰魂不散阿~~

 

我跟臭寶走到哪   他就跟到哪

 

要跟可以   不過   可不可以請你閉嘴

 

我跟臭寶在看皮夾   他就在旁邊說一堆話   但是我跟臭寶一概不理他

 

說什麼   這是限量的   這是什麼材質做的   這是男女都可以用的

 

真是夠了   我們自己看   OK?!

 

臭寶小小聲的跟我說   叫他閉嘴

 

哈哈   我也很想   我只差沒有拳頭過去而已

 

後來   我們又繼續挑   他又繼續問

 

問說   是要送人的   還是自己用

 

干你屁事喔~~~ 我們有需要就會請你介紹了   不是嗎??

 

我就隨意的回他   看看

 

怎樣   就是不想跟你對談   煩死人了

 

整個就是破壞了我們大好的心情

 

不過   Play Boy的皮夾   還真是不錯看

 

我跟臭寶有再考慮的說

 

臭寶想換皮夾了   我也差不多要換掉我的凱蒂皮夾嘍!!

 

用了好久   他是該功成身退了

 

我們的下個目標   買一樣的皮夾款式   不一樣的顏色

 

臭寶   買給我買給我   哈哈   你說   刷卡刷卡^^

 

不過臭寶說   唯一一個壞處 就是太多人使用   他不喜歡這樣

 

所以   他又上網看了其他牌子   也不錯看的說

 

我跟臭寶完成我們去老街的目的之後   你說要走了

 

我心裡想   你答應買給我的章魚燒勒?!

 

你竟然對我說   妳吃這麼飽了   不用吃了啦!!!

 

哼!!   我的腮幫子鼓的有多大   愛騙人   你還是狠心的離開了老街

 

結果   你沒有回小窩   是去真理找學弟

 

我猜想  他一定覺得我這個女朋友很黏   哈

 

因為   每次臭寶跟學弟見面   我幾乎都在旁邊

 

真的沒有喔!!!   這一切都只是巧合  :)

 

臭寶好像要跟學弟講祕密   我很識相喔!!!

 

反正   我有威寶   我有珮蓉   你們愛聊多久   我們就聊多久

 

哈   果真   我們還真的是狂講

 

每次臭寶在忙   我一個人無聊的時候   珮蓉總是我最佳的聊天對象^^

 

珮蓉   謝謝你唷!!!   每次你都願意陪我   呵呵~~

 

學弟給我的益智遊戲   我不會   太困難了啦!!   我還是繼續講電話比較實在   哈

 

離開了真理   我以為   臭寶就這樣回小窩了

 

結果   他去買了章魚燒給我

 

看來   你真的沒有忘記我的慾望

 

你每次都喜歡這樣   愛讓人家從谷底爬起來

 

你這個壞壞臭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