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你只有背影...

臭寶   第一次   說走就走   整個讓人意外...


這次開車車郊遊的地點為   山明水秀的宜蘭


一早七點就起床了   準備準備   八點出門去樹林火車站接珮蓉嘍!!


臭寶   開車車到樹林火車站接我們


9點出發   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到宜蘭了耶!!

不小心拍到的路牌   我很厲害   哈


我還跟老爸借了GPS   但是   我還真是跟他不熟   不是很會用捏!!


沿路   一點都不無聊   雖然   我們只有三個人


可是   車頂好像要被掀開了   我們好吵   哈


因為   我跟藍先生一直吵   還有相機電池事件


我們笑了老半天   哈哈哈


龍嫂   你沒來   我好失望


不過   有人翹課   不乖   我要跟他媽媽說   哈哈

 

到宜蘭   打了電話報平安   臭寶   還跟老媽說了一下話

 

電話我拿   他沒有違規喔!!


第一站   臭寶跟珮蓉實習過的地方   玉尊宮

臭寶跟珮蓉實習的地方

我還蠻喜歡那個地方的說   有一種讓人覺得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   這裡好漂亮

玉尊宮旁邊的小瀑布   有沒有想出家的感覺?!   哈


其實   他是我女朋友   哈

玉尊宮   真的大的可以   我們還去拜拜唷!!!   祈求順利畢業全家平安之類的   哈


這兩張照片

玉尊宮的另外一個地方   不知道   晚上可不可以看夜景耶!!


不過珮蓉說   早起有日出可以看


在玉尊宮   停留了一小下   臭寶感覺好像很不願意走   哈


臭寶跟珮蓉

這兩個人   一直再搞後面的CD   因為CD卡住   害我們不能聽   臭寶氣死了


他們無所不用其極   瘋狂搶奪我頭上的髮夾   嗚~~   我好可憐


算了   我還有   給你們去弄


最後   還是宣告失敗


前往下個地點   梅花湖


從這時候開始   GPS   被臭寶罵到臭頭


它好可憐喔!!   它沒有笨笨的啦!!


後來我回家   有問過老爸   其實   是我們不會用耶!!   哈   我們冤枉它了


不過   GPS   還真是製造很多笑話給我們


梅花湖   一個我覺得   很冷清的地方   卻又很漂亮

大家都搶著跟我拍   哈哈  

梅花湖   又沒有梅花   好奇怪的取名字方式


我覺得   我好搶手   大家都喜歡跟我拍照   哈

正常點的

這個時候   我早就餓死了   一直吵著臭寶買東西給我吃


他竟然   鳥都不鳥我


哼   我自己去買啦!!!   了不起喔!!

因為呢!!

這就是我要走過去買豬血糕的路   餓扁了


哼!!!你不理我肚子餓   我自己去買

好吃好吃   臭寶   你就不要跟我搶!!


梅花湖   停留的時間   只有一下下


下個地點   要把我的肚子   整個給它填滿


臭寶   有上網做功課   找了間好吃的店


我覺得   藍臭寶真的很厲害


方向感超好   GPS   都不如你的腦袋   哈


隨隨便便   就找到要去的地方


我們吃完之後   我只問臭寶   你確定   你沒有被騙


因為   真的不怎麼樣嘛!!


不過   他的炒飯倒是很家常   不錯不錯


珮蓉   真的是小鳥胃   隨隨便便就飽了


然後   我就整個吃很多   哈


吃飽喝足   要再繼續前往下個地點嘍!!


臭寶口中的林業公園   GPS   找了老半天   就是收尋不到


後來才知道   他有更長的名字   瞎

臭寶要我假掰一下

這條路   走起來   有像吃餅乾的聲音喔!!


黑狗站的很酷,我有跟他叫囂喔!!哈

超帥的一隻狗   我跟他叫囂   他都不敢弄我喔!!!   狗狗超俗辣的   哈哈哈


我喜歡林業公園   因為好好玩   好有趣


臭寶可以發現一個這樣的地方   算他厲害   哈

這張好漂亮好漂亮

別看他這麼漂亮   其實   他臭的勒!!!   要不是因為要拍照   不然真想大步走開


臭寶   你要不要直接倒立?!

臭寶   你真的很白癡   不知道   你哪來的梗?!


有珮蓉真好   哈

珮蓉一直說   帶他出門   彷彿帶了個免費攝影師   哈哈   謝謝你啦^^


很可愛的椅子   好像木琴   我還去找樹枝

這個椅子很可愛   我馬上想到   木琴   所以...


我去撿了兩個樹枝   想假掰一下   哈


林業公園   好多鐵軌   好多火車

你也不賴啊!!

臭寶   難道你也要假掰一下嗎??   哈哈   你好跳喔!!


殺挖低咖

大家好   我來自泰國   三碗豬腳


林業公園   其實   挺大的   我們又繼續往下走

現在   哪來這種東西   只有鄉下才有了吧?!   而且   還用的出水唷!!


太陽公公   好大   我都把背心給脫了   台北的天氣   欺騙我們穿長袖


我根本就忘了自己當時在衝啥

我不知道我在衝啥   根本就忘了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哈哈


珮蓉阿~~~   你真的是...   好小鳥依人   哈哈哈   變成"凹"字了喔!!


這張超級白癡的

臭寶   你實在是有夠北七的啦!!!   你好放得開   哈哈


林業公園   花了我們好多時間   不過玩得可開心了勒~~


笑點不斷   因為我白癡   臭寶智障   珮蓉喜憨   哈哈哈


最後   決定   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看看

椰林大道   哈

假的椰林大道   到底是台大模仿人家   還是他模仿台大呢??


超噁爛的   一堆麻雀   還不怕人喔!!瞎

噁心的一群麻雀   整個不怕人靠近耶!!   大牌的勒!!


後來   我跑去河邊逗弄鯉魚

很笨的一群鯉魚

這噁心魚   超好騙的   我只是手伸出去而已   一個嘴張的比一個還大   誇張   有這麼餓啊?!


後來   我又想吃東西了   跑去買了杜老爺冰淇淋   好吃好吃

杜老爺冰淇淋


地板的印花   很酷

這是   路上的印花   好特別喔!!


吃完冰淇淋   繼續往前走   望山丘   感覺   很可愛

望山丘

看到小朋友從上面走下來   等一下我上去之後   我也要挑戰這樣走下來


誰知道   還挺可怕的耶!!   那些小朋友怎麼辦到的??


臭寶說   那是因為他們不怕死   哈哈


你很北七耶!!   破壞我形象  

藍晨輔   你很白目   為什麼要我扮醜勒??


 好快樂的一天   五點   在羅東運動公園   畫下休止符嘍!!


只有一天   卻也跑了四個地方   照片也多到嚇死人


害我   相簿要一直刪   才會有足夠的容量


這下好啦!!!   再也放不進去任何一張照片了   酷!!


我們送了珮蓉回基隆   雪山隧道   長的嚇人


而且   好不親切   我不喜歡


臭寶   你開車越來越棒了唷!!


可是   你嘴很賤   所以   我不想誇獎你太多   哈哈


這天   一直給珮蓉看笑話


都是藍晨輔白目   一切一切都是他喔!!!


基隆天氣   真的很鳥


我們剛送完珮蓉回家   要上交流道的時候


下雨了耶!!!   結果   雨刷刷個兩下   雨又停了


是怎樣??   雨下這樣一點點他也高興??

 

回家的路上   我一度很想睡覺

 

可是不行   我要跟臭寶講話他才不會睡著


臭寶開車車   我幫他講電話


跟藍爸爸還有姊姊約吃晚餐


可是   最後只有姊姊


後來   臭寶騎小鐵送我回家


我竟然跟他說   開車小心


哈哈   我有夠白癡


我期待   下次11月底的台中   左邊   珮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