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71.JPG

一大早   6點半   起床梳妝打扮   等臭寶來家裡接我中


可憐的臭寶   也被我挖起來了


因為   我們都在各自的家睡了一晚


臭寶為了我的團拍   要特地早起載我去學校


辛苦你啦!!!   你的體貼   我粉粉粉粉感動捏!!!


準時抵達聖約翰   回了房間   借了遮瑕膏給媽咪跟親愛的


很好用是不是呀   哈哈


故意去借了襯衫   雖然我們有   但是我更喜歡他們的領子   挺的勒!!!

DSCN8588.JPG

其他三位   不需要我介紹   就熟面孔嘛!!


我旁邊那位可愛的寶路   我們很愛互玩對方   哈哈


今天的團拍   超順利的啊!!


太陽公公很識相   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微笑


團拍也好好玩喔!!   攝影師   挺逗趣的


我以為   我會在第二排之類的


結果   還是淪落到第一排去了   早知道就穿高跟鞋了啦!!!


算了   我站在老師旁邊   我是主角   哈哈

DSCN8597.JPG

跟老師互相說   能站在你旁邊是我的榮幸   好好笑喔!!   他是我們口中的笑面虎   達哥


走去降臨堂的路上   我跟討厭的游泳池拍照了

DSCN8592.JPG

不好的回憶   卻是個很屌的過程   哈哈哈   不會游泳的我   無條件All   Pass


團拍   好多道具   樣樣來   不過   都是些花兒   都要弄到沒梗了

DSCN8598.JPG

向日葵   明明是假的   還會掉花粉勒!!   瞎~~


降臨堂拍攝結束   前往靜波湖

DSCN8602.JPG

這張超好看的   我拍的我拍的   好啦!!!   人美花嬌啦~~


DSCN8605.JPG

胸前   長了朵花   有夠智障   哈哈


百靈堂   最後地點

DSCN8604.JPG

YA   我畢業了   我為大學四年畫下休止符


恩...   我在幻想   畢業證書   還沒到手

DSCN8611.JPG

團拍結束   時間很充裕   到處拍照   留下自己的倩影


瘋狂拍照時間到嘍!!

DSCN8616.JPG

跑去跟校狗合照   因為他在睡覺   所以我才敢靠近   不然   我哪敢   臭俗仔一枚


因為時間太多   玩到都沒梗了   跑去扮鬼臉   哈

DSCN8620.JPG

醜斃了啊!!   吳一分   不過這會成為經典   哈哈


DSCN8621.JPG

親愛的   你的臉好逼機   哈哈哈   好白爛


DSCN8622.JPG

這個人   還想給我裝可愛   不行喔!!   娃娃   我的相機   只裝鬼臉


DSCN862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豬嘴   哈哈哈


聖約翰   即將跟你說掰掰了耶!!!


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畢竟   相處要四年了


還有你你你你你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可以忘記你們   但是你們不可以忘記我


哈哈   我亂講的啦!!!   我這麼愛你們(應該)   對不對


如果   一直當學生   該有多好


最後   來個耍流氓唄!!!

DSCN8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