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厲害

本來大家說好三點先去去小睡一下

然後六點在起來看管理學

結果...這一賴床就賴到八點...

至於管理學,算了吧!!

管理學考卷一發下來,傻眼~~

只會寫第一題問答而已

其他的只能靠我的掰功嘍!!

還好,大家都半斤八兩,呵呵~~

下午的計概,選擇是非會寫,填充...掛點!!

考完計概,三點

室友說要去淡水唯一一間的游泳池學游泳

禮拜四就要期中考了...

我都還不是很會,整個就是糟糕

所以,硬著頭皮也要去學

結論是...我還是不會,嗚~

好想哭喔!!我好笨

其實...現在很睏

可是,不想這麼早睡

金魚正在房間努力的學我沒教他的微積分

今晚應該會跟他睡吧!!

因為明天要一起上通識,要考試...

又是一個只出問答題的白目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