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嘍!!


假日   我是任性的小孩


一直吵著在山上辦迎新的臭寶


一直問他   要不要讓我去小窩   哈


搞到最後   他就說   妳不來   對妳有好處


這下我才知道   禮拜一   他要開車車載我回淡水


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他考到汽車駕照以來第一次自己開唷!!


我也是第一個   單獨跟他一起在車上的人   哈哈


出門前   老媽還問我敢不敢給藍晨輔載


敢啦!!!   人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好啦!!!   跟老媽說   我到淡水打給你   哈


開車的臭寶   特別迷人

DSCN7675.JPG

帥呆了阿~~~   一上路就要我打電話給珮蓉   跟她現一下   哈   真是愛現鬼


DSCN7685.JPG

怎樣   幹嘛這麼不屑阿?!


到了淡水   是9點多的事情   幫他搬了一堆東西回真理


最近   我都快變成真理人了   一直跑去那裡


我有遇到要去上課的珮蓉跟肉圓喔~~


我有好可愛的見面禮^^


凱蒂的吸油面紙   我會捨不得用


謝謝   龍嫂   哈哈哈


小聊了一下   Say掰掰   反正   幾小時後還會再見面


離上課   還有一小段時間


臭寶說要開車車去石門吃肉粽   我們還真是說走就走


可是   那時候不知道是怎樣   好像一直到不了一樣


所以還沒開到目的地就掉頭了


延路玩回聖約翰


先去白沙灣散步   往更裡面開   超漂亮的一個地方

DSCN7706.JPG

我們沒有往下走   不想帶沙子回家   其實   是我懶   哈


後來   又再有風車的地方停了下來

DSCN7733.JPG

每次   往金山方向都會經過   但是從沒下去走走   這次   有機會了


DSCN7740.JPG

其實   這裡也蠻漂亮的唷!!   我有逼臭寶上去走吊橋   哈


DSCN7742.JPG

這天   陽光烈的嚇人   眼睛   都要張不開了


時間差不多了   我該回學校嘍!!   不然   瞿總   很嚴格


臭寶   禮拜一是假聖約翰人   到我們的圃園買午餐   還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你整個人面就很廣阿!!   我都還沒遇到認識的人勒!!   你就遇到了


上了   不敢囂張的領導統御   翹了好玩的創新管理   準備幫珮蓉過生日嘍!!


跟臭寶相約818見   然後一起坐捷運


肉圓帶我們去了我滿心期待的櫻桃泡泡


事前   有先做過功課   然後也看過肉圓拍的照片


東西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阿!!


誰知道...

P1050394.jpg

好啦!!!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是臭寶的


不過   吃多了   還真是膩到不行   看臭寶的表情就知道了


其餘   我們這三個女人吃的義大利麵   通通不怎麼樣


失望啦~~~


聽肉圓說   這次   也是他第一次遇到要用籌碼去點菜


感覺   很妙   不過   要一直起來去放籌碼   很麻煩


P1050418.jpg

這是我跟肉圓覺得   最好吃的小菜   其餘   一樣不怎麼樣


如果想看其他的   請自行前往相簿觀看


P1050421.jpg

這兩個   是我新交的朋友   這天我的"好朋友"珮蓉生日   我帶了男朋友去赴約


哈哈   這個梗   超好笑的阿!!   我們大家笑了老半天


P1050405.jpg

我介紹一下   這位就是我男朋友   他姓藍   叫晨輔   哈哈哈


P1050410.jpg

肉圓   少了你  有點可惜   你應該叫別人拍的


我覺得   我是去那裡浪費東西的耶!!!   東西都沒給人家吃完


所以   導致臭寶不想幫我用冰淇淋


冰淇淋很高級耶!!!   不吃白不吃阿~~   我求了老半天   那個大老爺   才動身幫我弄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   離開了


龍嫂   叫龍哥該出動了   燒了吧!!   我不會跟人家說是他幹的


下個地點   西門町   我們大家都是捨命陪嫂子   他瘋狂購物


臭寶   好像帶三個女朋友出門一樣   就是一直再刷卡   好好笑喔~~


結束了西門町   該回家嘍!!   人家龍嫂要沒有摳摳了


臭寶說   要開車車帶大家去淺水灣


到小窩準備開車的時候   發生了脫軌的搞笑行為


我們三個女人   在旁邊笑彎了腰   太好笑了   哈哈


也許   藍先生   爽了就會打網誌爆自己料   我不多說啦~~


夜晚的淺水灣   有涼意   但是星星很多顆   然後聊天的興致很高亢


我一直再爆料   哈哈   我知道   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不過   我實在忍不住


一天的行程   就在快凌晨一點的時候落幕了


太開心太好玩太好笑了   肉圓跟珮蓉   你們實在是很對我的胃


我超愛你們的阿~~   還有   珮蓉遇到我跟肉圓   他只能沒輒


我有小小的覺得珮蓉很可憐   不過   真的只有一下下   哈哈哈


隔天早上起床   跟著臭寶去了真理


我們都深深覺得   開車的不方便


車位   真的是一位難求阿~~


中午   臭寶開會   他把我丟給肉圓跟珮蓉


去了肉圓家   吃他煮的麵麵   還拿了他的衣服


之後的手錶事件   實在太好笑   珮蓉   你笨的可愛   真的   哈哈哈


下午   陪他們去上太極課


實在太酷了   不過   老師   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   上動態課會想睡覺的人


動作超慢的阿~~   我光在旁邊看都哈欠連連了


等珮蓉下課   臭寶開車車載他回基隆喔~~


他東西一大堆   像是要離家出走一樣   如果再讓你扛回去   你長高的兩公分   又要沒了


臭寶   你開車技術   已經算是一級棒嘍!!


從基隆回去的路上   我好想睡覺喔~~   看來   真的很平穩


把車車開了回家   跟藍爸爸說了一下話   吃個飯   我們必須趕回淡水


因為臭寶要去老師家拿東西


經過樹林後站的一家眼鏡行   停了下來


Play   Boy鏡框   特價680


我們很心動的走進去看


然後禁不起誘惑的買了   因為我有一副一見鍾情的眼鏡


DSCN7810.jpg

他深紫色的好好看   拍起來怎麼這麼像黑色= =   他一直再呼喚我說   買我買我


DSCN7811.jpg

只是   他的邊邊   低調了點   怎麼沒有兔子的圖案勒?!


不過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   我跟臭寶   就各買了一副   我現配現拿喔!!


不過臭寶因為有閃光   所以無法   我只能等禮拜五回樹林的時候再去幫他拿


臭寶   他再度刷卡了   兩副4200   就這樣刷出去了


最近   一直看到兔子牌   好奇怪喔!!   肉圓   一定是你的關係   哈哈


臭寶說   我戴新眼鏡   很好看   然後臉變小   我管你是不是說真心話   反正我很開心   哈

DSCN7807.JPG

有些角度看起來   好像黑色喔!!


這兩天   好愉悅   我好想要一直跟珮蓉還有肉圓出去   哈哈


然後   我很期待   臭寶還有機會可以開車車帶我出去玩


以前都說   騎車小心   現在我要變成說   開車小心


啦啦啦~~~   我心花怒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