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了...都已經兩點多了...

這幾天很快樂...

住在老公那邊的第一晚,早早就睡覺了

因為老公隔天要補課

可是...我們還是躺在床上聊了兩個小時的天

所以,早一點睡也沒用嘛!!

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而且,老公還有幫我蓋被被喔!!

禮拜六,晚上到外面散步,順便覓食

吹著涼涼的風,牽著老公的手,往淡水老街走去...

我們沒過去,在老街的最尾巴,坐下來,看著對面不是很好看的夜景,和一些老人釣魚(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魚??)隨便聊聊天

老公索性就躺在我的腿上,他還真是享受啊!!

之後才好笑,我被一隻狗狗嚇了很大一跳

結果老公被我嚇到,哈哈~~

昨天禮拜日,跟老公睡到自然醒,幸福~~

中午吃飽飯,跟他一起打掃房間

有一種,那是屬於我們的"幸福小窩"的感覺耶!!

下午,帶著我的一大包行李出門了

因為逛完街就要回學校宿舍啦!!

我們去了頂好,雖然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推著"愛的小車車"

老公今天真的很體貼,幫我拿很重的包包...

人家真的好想要麥當當的Kitty(Hello吃飯沒)

可是老公都不買給我...嗚~~

晚上回到宿舍

老公打電話來跟我說,他頭很痛一直咳嗽,要去看醫生掛急診...

那時候超擔心,不曉得他是不是發燒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看完醫生記得打電話給我

等了很久,都沒有,結果我打去,他睡著了...好吧!!沒事就好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我才剛回學校而已,你就生病了...

現在...房間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原因是,室友們又跑去跟學長看夜景去了...

剛從金魚房間那邊聊完天回來

現在不曉得為什麼,寂寞席捲而來...

可是我明明沒喝酒啊!!都是他們在喝

為什麼我也被感染到了呢??
莫名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