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會多打一點喔!!

昨天...是回家睡搞搞的日子

我可愛的床,你的主人回來啦!!

先說說宿舍裡的生活

其實我已經慢慢習慣勒!!

只是...在四樓,每天爬樓梯很累耶!!

我的美腿都快跑出蘿蔔來了...

雖然說我是企管的,可是常跑金魚房間

跟他室友反而比較熟,我都懷疑自己快變成財經的一份子了...

明天要帶一堆東西去

首先是金魚送我的"Kitty桌子"~超可愛的喔!!我怕我帶不過去耶!!

再來就是一堆有的沒的

什麼碗筷之類的,要帶去煮東西吃

學校的食物爆難吃的...每次吃的時候總會讓我想起老媽煮的美味食物

昨天,幹了一件蠢事

就是啊!!

老公叫我在板橋站坐公車去他家,可是我不會

所以我做到亞東醫院,結果...

老公打電話來說他在板橋站等我

後來看到他才知道他騎車車來接我

難怪...他會生氣,我不聽他的話

昨天我們去南雅夜市逛逛,幸福~~

之後回家還下雨勒!!因為懶ㄉ穿雨衣

所以就躲在老公後面嘍!!

老公對我說...

回到家要趕快洗澡,不然會感冒...感動~~

今天我很乖,幫老媽做了很多家事...

唉~~希望金魚不要再跟他家老媽子吵架了,回到家要開心一點喔!!

晚點要回阿嬤家

聽姑姑說,阿嬤身體好像變差了...真替他擔心

今天是我睡最久的一次...11點才起床耶!!

如果沒人叫我,我想我還會一直睡下去吧!!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喔!!一下子就快四點半了

剛剛跟高中同學聊天,他告訴我ㄧ些事...

其實,討厭一個人,時間真的不久,只要肯改變,沒有人會一直討厭下去的

很高興...過去的那些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