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還真是


小小的忙碌阿~~


禮拜一   姊妹們的逛街


禮拜二   是忙碌的開始


早上從起床   沒停下來過


一直再整理   沒辦法   老媽交代的


不做   耳朵   會受不了...


沒一會兒的功夫   家裡就剩下我ㄧ個


臭寶說過   要來我家溫書


幹麻要溫書?!   因為汽車駕照


學了一個月   就是等這個時刻了


臭寶好認真   我也好乖


在客廳待著   留給他一個安靜的空間   哈


老媽不在家   他整個很囂張


老媽一回來   他乖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   整個很會做人阿~~


中餐   是我出門買的


看看   考生有多偉大


我說老媽   你跟臭寶還蠻有話聊的嘛!!


吃飽飯   陪考去


大熱天的   短褲伺候   沒一會兒   手腳黑了


我都要哭泣了   嗚~~


臭寶是貼心小鬼   他怕我的大腿烤熟   幫我墊塊布在小鐵座位上


真好用   一點都不用擔心   大腿可能遭受被烤熟的對待


臭寶的駕訓班同學   集體坐遊覽車到樹林監理所來考筆試


整個很酷   但是感覺也好瞎   哈哈


我就知道   這種東西   難不倒臭寶


輕輕鬆鬆97.5   筆試通過


看你從遠方過來   我對你比了個手勢


你微笑的對我點頭   我就知道了   哈


恭喜恭喜大大的恭喜你


後來臭寶說   他要到輔大圖書館去印期刊


本來是要叫培培去印的   但是他整個超忙   我們還是自己來好了


我喜歡輔大的停車場   很有Feel~~


但是   學校沒有我想像中的   漂亮

 

這天   不約而同的   一起穿了自己的系服

 

一白   一桃紅   走在輔大的校園   感覺好妙   嘻~


圖書館   沒事分三個館要幹麻?!


要走起來   很累人的耶!


我現在不得不說   我們聖約翰的圖書館的視聽設備


整個就是一流阿~~


看電影就是要享受   看來看去   在聖約翰圖書館看電影   真的很棒

 

臭寶五點回家後   我就開始做老媽交代的事情

 

汗如雨下   我想   就是我那天的情形   超誇張的啦~~


晚上   臭寶要帶我一起回淡水   因為禮拜三   我又要陪他做很多事情


我穿了新鞋鞋   好看好看   超好看


臭寶說   很適合我   哈哈   我很開心


到淡水   沒有馬上回小窩


跑去家樂福閒晃   購物   反正   24小時


臭寶說   一定要好好利用冰箱


我終於實現我的願望   買牛奶回小窩喝   哈哈


還有買好多瓶裝的飲料   冰冰冰   好開心


原本以為   會很早睡   因為臭寶隔天早上6點50集合考汽車路考


結果   看黑澀會妹妹看的太開心就看到一點了


我跟臭寶一直再說   為什麼   我們會看這種節目看的這麼開心?!


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還好不是棒棒堂就好


早上   真是折磨人   因為很重要   所以我沒有賴床


6點50分集合   結果9點半才考到路考


瞎斃了啦~~~等超久的


中間還去了親切老闆娘那吃早餐   我們跟他   真是熟透了   哈


還好   駕訓班   有室內   有冷氣   不然   我們會熱翻天


臭寶   上車考試前   我給他加持   我是他的Lucky   Girl   哈哈


我一直祈禱   心中默念   臭寶加油臭寶加油


雖然他在遙遠的比方考著試   只能隱隱約約看到影子


但是   我還是覺得開車的他好帥   哈哈哈


他走出車門   又再度給了我ㄧ個微笑   我知道


順利過關   我們家臭寶   實在太厲害   哈


我   好想坐你的副駕駛座   我期待


臭寶又再計劃出遊的事情了


感覺   芭樂票會小一點

 

相約珮蓉跟肉圓


告訴你喔~~~我可是很期待的


回到小窩   看了一下我的農場   還好   安然建在


臭寶說   要杜絕我的這個行為   他說   我被制約了


哈哈   好像有這麼一丁點兒


今天臭寶跟珮蓉聊天   意外得知ㄧ個很荒謬的八卦


哈哈   我整個大笑   因為   從沒想過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們兩個從11點睡到下午3點   冷氣沒關過   涼到我會冷   哈


臭寶本來說   午餐為了慶祝他考過汽車駕照   要去吃100粒鍋貼


白痴= =    你最好就給我全部吃下去


結果兩個人起床都是3點的事情了   晚餐再吃就好


反正要陪臭寶去蘆洲做作業   那裡多的是東西吃


我們還看到周錫瑋   本人比較瘦的說


可惡的臭寶   相機拿回家了   害我沒得上傳照片


明天   是中元普渡   我又有得忙了我


阿嬤家   幫忙幫忙   阿嬤家   吃飯吃飯


臭寶   似乎要跟我一起去   如果他家沒有需要他幫忙的話


最後   臭寶說   我今天走成熟風   他喜歡   不錯不錯   哈


鞋子   是最大的功勞   哈哈


不瞞你說   我也很喜歡今天的自己

 

PS.   臭寶   今天為我們的七年半說聲七年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