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   出去走走   真是爽快


早上   就吵著想要出門


因為老媽今天好煩


一直碎碎念


我還是逃離家裡會好點


等娃娃忙完事情   欣芸下班


出門去嘍!!


娃娃先開車車來接我   再過去接欣芸


今天車子不知道在多什麼   整個很塞


討厭死了

 DSCN6639.jpg

我是他的女人   所以我坐副駕駛座   哈哈


娃娃   你終於把頭毛給綁起來了   可愛可愛


我是說...榜頭毛的東西   不是你唷!!


哈哈   開玩笑的拉~~   你也超超超超級可愛的


欣芸你說   我有違背良心嗎?!   如果有   那就是你說的   哈


去板橋   好方便   停車場   隨便停


開始我們的逛街之旅


39元商店   好好玩


在裡面混好久   笑點也好多


然後就不小心讓我知道   欣芸是大力女


然後   我一直吃豆腐   好飽好飽   哈哈哈


這次逛街的目標


大家都好一致   那就是買雙好看的鞋鞋


所以   快把鞋店給逛爛了


餓了   理當要吃飯


選了選   還是定食好

DSCN6646.jpg

裡面紅通通的   欣芸很愛很愛   跟你很配很配   哈

DSCN6641.jpg

鍾小芸好不屑   不曉得   他的OS   是什麼耶!

DSCN6644.jpg

今天   好熱好熱   大家的頭毛都不見了   綁起來   好舒服 


這間定食好特別   要自己磨芝麻

DSCN6651.jpg

很努力再把他磨成粉   我很笨   是娃娃幫我磨的   哈

DSCN6650.jpg

知道為什麼鍾小芸會笑嗎?!   因為他心裡想   嘿嘿!!快磨快磨   我快餓昏了


你們好會磨喔~~


以後如果我藥丸吞不下去   可不可以幫我一下?!   哈


我發現   鴛鴦奶茶   真的好好喝   整個別有一番風味   我愛上了


只是...   我依然沒有喝完= =


東西吃完   我們不想走


又聊了好久   搞威的女人   又開始他們的世界了


聊完   又到了最滿意的鞋店再度晃晃


因為我跟欣芸有一種怎麼樣都要買雙鞋回家的感覺


最後選擇的那間店   有我跟欣芸滿意的鞋   兩雙700


要不是看在你有便宜   我們才不爽在這買勒!!


態度整個超差   大陸人   很唱邱   哼!


不過   我們的鞋鞋   真的好好看


回到家   老媽也說讚


總之   開心開心


謝謝娃娃   謝謝欣芸   謝謝小鈴


哈哈哈


很開心的三個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