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掛了他很多通電話

我知道,掛電話很不禮貌,也很不尊重對方...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阿!!他總是這麼"盧"

真的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算了吧!!累了...好想一個人,不喜歡看別人的臉色去做事...

誰對誰錯,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只知道我們會永無止盡的吵下去,直到你高興為止

愛情,是可惡的...

總是讓人陷入無底的深淵...想爬也爬不起來

對你,我無計可施

說真的,在一起越久就真的會越瞭解對方嗎??

我們好像不是這樣

不懂,如果我們的愛情是痛苦的,為何要如此繼續牽扯下去??自由不是很好??

也許,我還是愛你的

但是也請你不要因為我愛你而來約束我...

和好,好嗎??

不要再讓自己痛苦,快樂一點可以嗎??我想恢復從前...

***掛***你***電***話***真***的***很***不***禮***貌***別***再***生***氣***了***

明天要去繳學費嘍!!貴得要死

突然覺得老爸老媽的負擔真重...

今天跟老媽去看鞋,大同小異...

所以也懶得再逛了,決定好就好

外面熱死人了...太陽公公好大...

唉~~每天待在家好無聊喔!!

有去打工的日子反而過得比較充實,有錢賺,更有冷氣可以吹

老媽說...這次打工賺得摳摳要我留下來當自己的花費

但是...說這麼多有屁用啊!!

提款卡在你那,我怎麼領錢啊!!你搞笑喔!!

今天有點小不爽

因為老媽又再碎碎念,吵死人了,還是躲在房間為妙!!

晚一點要打掃廁所

天啊~~~~~~真不想面對現實...

可是早打掃晚打掃都是要動手的,才不會有人幫我勒!!

就快開學了...

剩一個多禮拜,想對老爸老媽說...好好把握吧!!

等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們就唸不到我嘍!!

更何況,跟我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還不對我好一點,哈~

最後...經理跟店長都不用做事喔!!

老是喜歡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想念我也不用這樣嘛!!真是的,哈~

這次的網誌內容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