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煩...

不想待在家...

最近不知道是老媽大姨媽來還是更年期到了...念個不停

看我不爽也不用這樣ㄚ!!

馬的...他越是降,我就越討厭待在家

反正...我就快離開啦!!哼~~

愛情...唉~搞不定...

友情...萬歲啦!!我愛金魚...

偷偷到金魚的相簿去複製了一張圖文...↓↓↓

下定決心,說忘就忘...給我時間吧!!金魚老大...

玩得起就要放得下...

PS~1.有空就去看看我家金魚為我量身訂做的網誌,超可愛...讓我很感動,嗚~又想哭了

PS~2.今天突然聽到了江美琪的"愛哭鬼",好適合我喔!!

PS~3.明天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