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輔爺渡假村回來了


這四天三夜   整個很爽


作息非常之給他正常


因為臭寶要早起上班


我也跟著早起


相約吃早餐   不起床   怎麼行?!


吃完親切老闆娘的早餐就是回小窩


做我藍太太該做的事情


臭寶最愛趁他自己不在家的時候吩咐我做東做西


整個就是賤芭樂一枚...


就這樣   一個人在小窩待到臭寶下班我去接他


睡午覺   一定要   不然晚上哪有力氣...趴趴走啦!!


看電視   臭寶就跟黏人精一樣   一直往我身上撲


阿不就還好有開冷氣   不然我就一腳踢開   熱死我了


我跟臭寶   跟螞蟻大戰了好久


昨天   終於去買了螞蟻的剋星


威滅   沅琮大力推薦   好像很有效

DSCN6607.jpg

那些臭螞蟻   都躲在插座裡   是因為冷氣都有在開所以裡面很溫暖是不是?!


哈哈哈   果然超好用   才剛放   就看到效果了


去死吧!!!   去死吧!!!   別想把我搬回家當蟻后


我們還分了三個給隔壁學弟(臭寶都說他是學弟   所以我就這樣說他)


他是可愛的小學弟   不要抽菸更好...   我們慢慢熟了   他還會跟我說某某人壞話   哈


我好想說   我跟臭寶好有默契


又一次的轉角遇到愛   實在太巧太巧了   我們都笑得合不嚨嘴   哈哈哈


我現在   有個新寵兒


他叫小龜龜

DSCN6609.jpg

他超可愛的阿!!   是不是?!

DSCN6608.jpg

臭寶從小肯帶回來的   他說   小龜龜長的很白爛   像我


ㄑㄑ   哪有這回事阿!!


臭寶不理我在上網的時候   我還拿起來默默把玩   還被他笑勒!!


因為小龜龜的腳會伸長變短阿!!   有他的樂趣在   你不懂啦!!


我跟臭寶租的DVD   分好幾次看完   很不認真...


臭寶一直再學電影情節   好白痴   一直亂啵


還有   Do   you   marry   me?!


No!!!!!   You   do   not   have   many   money.(我自己加的)


哈哈哈   我要副卡啦!!!!!


我今天   被小鐵的坐墊   燙的哇哇叫


屁股下面的皮很嫩耶!!!   痛死我了


臭寶是貼心小鬼   回家小護士伺候


我看不到   所以需要勞駕臭寶大人


他說   我是麻煩鬼   愛露腿的下場


ㄌㄩㄝ~~~   你怎樣


臭寶要上班前   載我到淡水捷運站


我跟欣芸的約會   他問老半天


哈   你是怕我跟其他男人出去約會喔?!


你好好   載我到約會地點


應該不是要查勤吧?!   哈


ㄟ   鍾小芸


是我搞威   還是彼此八卦太多?!


為什麼我去輔爺度假村的這幾天


又是威寶又是即時通的


結果見面還是可以嘰哩呱啦   真的是很誇張阿!!


還有   你好賤


今天讓我紅了

DSC01168.jpg

其實   我的小龜龜   好適合我這套衣服   哈哈哈


但是這種丟臉的事情   可以默默的做嗎?!


感覺有餘光瞄過來...


還有   你是怕有人不知道


還放到即時通上當大頭照   昭告天下


你真是   好樣的!!!


現在還跑不見人影...   不在   照片也換掉嘛!!


最後   我想說


我討厭那種   一根手指頭指著我   卻四根手指頭指著自己的人


上一秒說我   下一秒自己卻做了   很瞎


半斤八兩   You   Know?!


我是就事論事   惹惱我   我就是會不開心   人   我沒有討厭


這樣的行為   讓我覺得白目   白爛   更是讓我肚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