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朋友是什麼?!


是一個可以讓你飛黃騰達的跳板?!


NO   NO   NO


這樣想就錯了   小心   會沒朋友喔!!


不如用"心"好好ㄅㄨㄚˇ   ㄋㄨㄚˋ


這樣比較會長久啦!!!!   是不是?!


人生   都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考量


多累阿~~~小心   老得快喔!!


雖然說   眼睛旁邊的皺紋已經好幾條(不是我不是我   我還很緊實捏!!)


做人   還是實在點好


講出來的話   當然也要憑良心


不然   會被當成狗屁


這樣多浪費力氣說這麼多話?!


不如多喝點水   儲存點口水   還有益身體健康勒!!


唉~~~人啊!!


好愛說大話喔!!


阿有沒有一回事都不知道勒?!


事成了再說也不遲阿!!


不然到最後會很丟臉喔!!


阿不是很愛面子?!


如果沒這麼一回事   我會在心裡一直大笑


然後成為大大的笑柄


這樣   有比較爽嗎?!   真是的


在很多方面   都是Loser   不曉得嗎?!   還這麼開心

--------------------------------------------------------------------------------------------

這個暑假   挺悠閒的   最後一個了嘛!!就好好享受嘍!!


每天就是吃吃喝喝   走走跳跳   東看西看   挺爽快的


重點是   體重沒有增加   依然維持   搞不好還瘦了一公斤勒!!


暑假   沒工作   沒錢花   不過   我有臭寶   哈哈哈


不是說他會養我   是我出門不用怕   有他   萬事ok


但是   有工作還是最好不過   錢多多   誰不喜歡   是不是?!


這個暑假   我也算過得很有意義阿~~


悠閒的有意義   哈哈   網誌都不知道新增幾百篇了


暑假也跟家人出去吃好幾次大餐


平常都在學校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說


所以很享受這樣的天倫樂


然後   三不五時   就騎著機車回板橋去看阿嬤


看著他開心的笑   我也開心


有時候還有"小小"的零用錢可拿


先說   我絕對不是為了拿零用錢回去


(如果有人這樣想我   我就會在心裡咒罵他)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   我有多愛我阿嬤   阿嬤有多愛我


還有阿~~~


暑假   臭寶帶我去好多地方   歡樂的勒!!


雖然說   他很忙   不過   有時間   那一定都是我的


還有   他一直放芭樂票給我   什麼今年的香港遊啊!!


欣芸   似乎跟我去過了   哈哈


這是只有我跟他懂的梗   迪士尼   好玩   是不是?!


還有明年寒假的北海道   哈   臭寶想完成我的願望^^


很清楚   這些都只是講講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有心


接下來   要好好打拼我的證照


開學   一定要一次就給他考過


不可以像哈哩所說的   當慈善家   嘻


只要認真   老天爺爺不會不愛我們   大家一定都會考過的


認真會與證照成正比


姊妹們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