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539.JPG

 

親愛的臭寶大人   821生日快樂呀!!   這張照片的你   多可愛   哈


想學韓國羊角頭   我可以教你們   嘻~~


一早   來我家拿皮鞋   小肯皮鞋被你穿壞了   來我家拿培培的去穿


反正   他不常穿   還那麼新   省下一筆錢   可以去吃好吃的了!!   哈


電梯門事件   你笑屁   還不都是你害的   哼!!


一起跟小鐵回淡水


噢!!!我又要被寄放在"安親班"一個小時了


沒差   反正有雜誌可以看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中午   去吃周杰倫套餐


在淡水這麼久   每次逛老街都會經過


但是就沒進去光顧過他


老娘我   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也沒多好吃啊!!!   員工態度又差


了不起喔!!!因為有周杰倫罩嗎?!


不過

DSCN6550.JPG

這張照片的臭寶   還真是帥爆了   哈哈哈   你好適合穿深色衣服喔!!


臭寶的生日   我們其實過的很簡單   很悠閒


因為外面太陽公公好烈   所以   還是回家吹冷氣好了


借的DVD   現在還在我包包裡   哈   睡覺比較好啦!!!


睡了一個小小的午覺   起床   臭寶跟珮蓉用威寶聊選課


因為我現在有自己的螢幕   看電視   整個自由(臭寶幫我準備的)


小窩有兩台螢幕了唷!!!他的功能就像楊麗香管的電腦一樣   東西可以拉來拉去   超酷


你很聰明嘛!!!這樣我有電視看我也不會吵你上網了


晚上   討論要吃什麼   你一年一度的生日嘛!!!


當然要對你好點嘍!!!!


本來的計畫是去吃西提   但是你說好貴   要我不要花大錢


可是   我真的好想吃喔!!


你說改去吃星星   等我生日你再請我吃西提


臭寶   你整個就很甘心啊!!   哈哈

DSCN6561.JPG

這次   不再是坐VIP   還是坐在裡面比較有參與感


這次點的沙拉   好好吃   以後我都要點這個   火腿馬鈴薯沙拉


臭寶好機車   點超好的啊!!!   故意的厚?!   哈哈   想楷我的油

DSCN6555.JPG

吃個麵包   你在猙獰個屁?!   眼睛都要掉出來了啦!!

DSCN6552.JPG

沒有酒   我們一直用開水乾杯   好好笑   當高粱乾了算了


我們   在這小小高級的牛排館   玩了小小低級的遊戲


哈哈   東西亂加   猜拳輸的吃掉   壽星   你在旺什麼?!   都我輸...


但是   我不服輸   趁臭寶在拍星星特別的地板的時候

DSCN6589.JPG

是不是很特別呀?!   我很喜歡


幹了一件事   我把我的奶茶   加了"一點點"到他的雪碧裡


哈哈哈   他還喝得很開心   最後才發現   顏色怎麼變乳白而不是透明


我整個笑開懷啊!!!!   整到了整到了


晚上回家   趕娘家   臭寶整個被制約了


一天不看好像會睡不著一樣


因為今天臭寶早班   我們很早躺平


早上   六點半   一起出門吃了親切老闆娘的早餐


送臭寶上班我就自己騎小鐵回小窩了


現在   我還要洗衣服曬衣服


是   藍太太該做的嗎?!   哈


晚點還要去接他回來   我好像他的經紀人


最後我想說   蔡健雅的歌   真的好好聽

 

反覆的聽   不膩不膩   我要學起來

-------------------------------------------------------------------

KIMI   Is   My   Husband


Yes!!!   That's   Right 


Happy   Birthday   To   臭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