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一早就被挖起來


好吧!!   九點快半   好像也不算早了


10點半   跟老媽回阿嬤家去拜拜


還去找了欣芸   哈哈   我個人覺得   他的表情有點驚訝


突然覺得   把錢付在你手上   感覺好奇怪   小老闆來著嘛!!


回去阿嬷家去拜個拜就回家了   因為   沒有因為


兩點   接到臭寶的電話   要我陪他去吃午餐


老媽說   臭寶如果要做事情不找我   他會不會就不會做了?!


哈哈哈   這我就不清楚嘍!!


反正   我是跟屁蟲   臭寶又愛我陪   剛剛好嘍!!


陪臭寶去吃個午餐   就一起回板橋阿嬷家嘍!!

 

回去幫忙普渡


臭寶   你活的好自在   一點都沒有尷尬   沒有怪氣氛


你整個就像我家的一份子


所有的重物   通通你包辦了   你好MAN


哈哈   真的   找你回去幫忙就對了


我覺得   好好笑


好久不見的鄰居看到我   寒暄了一下


就轉頭去看臭寶   大家一直帶著疑惑的表情


想說   臭寶是不是我弟之類的   可是又不像


哈哈   阿被還一一幫我解釋   我自己講   太尷尬   嘻


臭寶   經過這次   真的沒有人不認識你了


在阿嬷家   兩個人   玩起棒球   羽毛球   哈


我們只差沒有一起去騎腳踏車


我好想挑戰親子腳踏車   阿嬷家有一台


我坐前面你載我   哈哈   可是   你竟然不肯


還一起散步去買東西   買飲料


被你賺到   阿被請客   哈哈哈


我們邊玩邊討論出去玩的事情   等著妹妹從幼稚園下課


因為我們的目的就是要欺負他   玩他   哈哈


妹妹   你實在太可愛   太好玩了


我們的互動   臭寶一直咯咯笑   因為我是白爛姊姊   哈


我覺得   妹妹一定覺得臭寶這位哥哥好煩   因為他被臭寶問了一堆問題


大家要你留下來吃飯   因為你家也有拜拜   所以你沒有留下


下次   下次   一定要留下   大家對你的印象   實在太好了


臭寶   謝謝你   今天這麼早起床   都沒讓你睡到午覺   就又陪我一起去阿嬷家幫忙


感恩   你的辛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