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有句話


讓我感觸很深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還真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為什麼


當一個人   被罵到臭頭


反過來的   並不是大家給予相當的同情


而是   更多的點頭如搗蒜


更多的恥笑?!


是做人失敗嗎?!   也許是


相對的   給予同情的人


八成是眼睛瞎了   或是  


需要個...什麼讓自己有利益的東西


我真的不懂阿~~


當週遭的人看清看明   也說明白


可是就是有人喜歡把燈關掉   以為就什麼都看不到


拜託   心是有感覺   手是有觸覺的


要這樣渾渾噩噩過到什麼時候?!


也對啦!!!跟我沒啥關係


因為   我永遠不會是那個遭殃的人


一對戀人   因為身處熱戀中


所以   眼睛所看到的東西都是美麗的


萬一   熱戀期過了   會不會也會跟那些一起欺負他的人一樣


這   可就不得而知嘍!!


還有   沾沾自喜這種事情   我學不來


要馬就正大光明   何必偷偷摸摸?!


本身   也沒覺得自己輸過


家庭溫暖   小鈴   輕而一舉得了一分


朋友總數   小鈴   更是不費功夫   大贏一場


親親愛人   小鈴   好吧!!輸了   因為   至始至終   除了臭寶   我沒有更愛的人


禮貌   小鈴   也是百分百


當然啦!!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個道理我懂


阿有人就愛比較  也沒辦法呀!!


就說了   要跟我鬥   回去練好功夫再來


字字句句都是矛盾   很可笑


說不計較   卻又愛講   這種行為   不是說屁話是什麼?!


一樣的梗   也不要一直用   會膩   聽了不下10遍


我家的臭寶   對我好不好   我清楚的很


當然   爛咖   是不需要知道我好的那一面的


如果被學走   那可怎麼辦?!


管好自己身邊的人   好像比較重要


因為   很簡單   就是欠管教   這樣   怎麼帶的出場?!


如果自認為非常要好   就請天長地久


愛到海也枯   石也爛   不然   我會一直大笑   外加大龍炮


我的朋友   就是一群可愛又挺我的朋友


少在那邊東家長   西家短的   令人作噁


感覺像在羨慕   不知道為什麼   ㄑㄑ


乖   別再逃避嘍!!


我笑你   是俗仔   哈哈哈


最後   還是要說


別以為自己可憐   其實你讓人可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