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總是要把那頭像香菇的頭毛給整理整理


狀態打著   不曉得該拿自己頭毛怎麼辦


欣芸一下班   密我


整個很爽快   直接問   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剪


我沒他那麼爽快   還是猶豫了一下   哈


跟老媽說了一聲   等欣芸來按門鈴


因為家裡機車被老爸騎走啦!!


所以欣芸說   今天免費接送   哈


真是謝謝你呀!!   帶我去剪頭毛


不過我的一頭長毛   就是被欣芸的設計師給剪掉的


說真的   很放心   哈   再糟   就是更短而已呀!!


到那邊   哇靠   人超多   也不曉得還要等多久


對我跟欣芸來說   是沒什麼影響啦!!


反正   聊天   非常容易之打發時間


髮廊裡面   有個   超可愛的弟弟


是的   一開始   我真的這麼以為


直到有位客人叫她小公主   我才察覺


原來   人家是個可愛的小妹妹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了唷!


不過   她真的很可愛捏!   隨便逗   隨便笑


整個很想抱抱她   因為她看起來QQ的說


只是   礙於現在新流感流行   我還是不要亂抱人家小孩好了


免得真的有什麼事情   就難交代了


我跟欣芸   其實都不知道要剪啥髮型


全權交給設計師老闆


結果   令人滿意   哈


好看好看   我們兩個像小花癡ㄧ樣   嘴角一直上揚   嘻~


老闆說   我們的頭毛真的很多


哈哈哈   我想   這句話   我跟欣芸   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


每次都這樣...


別人長長   我們是長多


我們也不是很願意的說


回到家   打給臭寶


以往   只要一剪頭毛   臭寶就會要我立刻照相


立刻讓他知道   我剪成什麼樣子


現在   有威寶


整個很方便阿!!


視訊電話給他打下去就對了

 

要看左邊就看左邊   想看右邊   也不是問題


臭寶問我   為什麼年紀看起來更小了?!


我不知道...


也許   染個頭毛   就會不一樣


老爸   老媽   臭寶   讓我染吧~~~~


我也要紅莓巧克力的顏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