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都很隨性


鍾小芸   我們兩個好噁心


明明昨天才一起去剪頭毛


今天又相約下午茶


因為   我說   我想吹冷氣


哈哈哈


不過   我們的老地方   冷氣也太強了吧?!


不要因為我想吹就這樣呀...


而且我們還吃冰沙   真是越吃越涼爽阿!!


其實   今天還有小小的目的


那就是陪欣芸去買錶


領薪水啦!!   當然要去完成自己的第一目標


2600   殺到   2200   其實   是誤打誤撞(老闆誤會欣芸的意思)


因為我們是常客嘛!!   老闆總是會給點沙密數


看在我的Kitty手錶份上   哈   我今天還戴它出門唷!!


我的Kitty錶   可是不常見客的


欣芸   還偷偷用嘴型跟我說   爽


哈哈   你還真是囂張阿~~


後來跑到鴻金寶樓上   跟上次去的   完全不一樣了


樓上有個超大間的   39元商店


它   真的只有比高雄夢時代裡的39元商店   小小遜色而已


今天   整個像在逛大賣場   超好逛的


有些東西很神奇   看起來明明不只39元   卻通通只賣39元


我一直問欣芸   真的只要39嗎?!   哈


逛完   真的會不知不覺買了


不過   我今天買的   可都是臭寶的東西


我要請錢   Double   Double   再Double   嘻~~


我覺得很划算的   就屬於棉花棒了   39元300支


我都不曉得自己要用到民國幾年了說


我今天口超渴的阿!   跟好多人聊天喔!


早上跟珮蓉聊天   又不小心就快要給他一小時了耶!


臭寶   臭寶   快點實現你的諾言啦!!我們都在等你耶!!


愛放芭樂票的臭男人   下次我就在樓下買一打芭樂給你吃


下午的下午茶   不大聊特聊一下   怎麼行


就說   我跟鍾小芸好噁心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講


都不會沒話題耶!!   好奇怪喔~~


跟欣芸約會完   回到家   繼續跟臭寶講電話


你是白癡   愛演戲   我喜歡你的提議   哈哈


晚上   還有一ㄊㄨㄚ


跟我家親愛的   也是永無止盡的聊下去


說真的   我還真是誇張


老媽還跑來我旁邊說   電話都要燒掉了   還講


所以   講電話   旁邊都有開水伺候


不然   還真是會口乾又舌燥耶!


雖然今天沒幹麻   不過還是好開心喔!!


最後   我想說


Face   Book   真是好玩到掉渣


開心農場   偷偷偷   真是一大樂趣   哈哈哈


真是會不自覺得每天上去看個好幾十來次


果然   真的被制約了


真是讓大家也瘋狂的農場阿~~~


有兩個人都被我拖下水了說


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阿?!   欣芸還有媽咪


親愛的   快點摸會   我等著偷你東西   你這個小笨蛋   哈

 

還有   我一定要說

 

Face   Book的網路真是小   隨隨便便都可以找到認識的人   瞎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