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要將近尾聲了


也快跟學生時代   說聲掰掰


越是到了要說掰掰的時候


就越覺得   還是當學生要來的好


這個暑假   還真的挺悠悠哉哉的


每天吃飽   睡好   玩樂   也沒少我ㄧ份


不過   在家裡也不是普通的好混


家事   幾乎都要包辦了


老媽   也不曉得是更年期要來了還是怎樣


總是覺得大家在兇他(欣芸絕對有同感   哈)


這個暑假   白爛的臭寶寶


總是無意間的做出讓我就甘心的事情


雖然   你講話是出了名的白目


不過   我都看在眼裡   也深深感覺到了


你就是一個這樣刀子嘴豆腐心的男人


而且   你也好了解我   哈哈   我說一   你就知道二


還有   我們倆   也跑了不錯多的地方   拍了不錯多張的照片


這個暑假   跟我的蛔蟲鍾小芸也有好多的約會


就連我去探班也是一種約會   哈哈


我們整個就是忙裡偷閒   外加很會利用時間


每次的約會   都是那樣隨性   那樣搞威   那樣白癡


你的笑點   依然很低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家裡住太近   就是有這樣的困擾


最後   我覺得












要整理去宿舍的東西   我好懶阿~~~


能拖一天是一天


管他的


老娘明天還有姊妹們的邀約


行李丟一邊   我要去慢慢倒數時間了


估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